九州JR博多城 JR Hakata City, Kyushu

九州JR博多城  JR Hakata City, Kyushu
九州新地标非JR博多城AMU Plaza Hakata莫属。 博多站是九州使用次数永远居高的车站, 连接着鹿儿岛本线又是九州新干线(Kyushu Shinkansen)的起点。九州JR博多城在2011年三月正式开业, 里边有大约230间商店组成AMU Plaza的专门店区, 还有占地五层楼的Tokyu Hands和首次登陆九州的阪急百货公司(Hakata Hankyu)。

年尾的JR HAKATA City圣诞气息特浓
圣诞节前的JR博多城,灯火辉煌辉,火树银花呢
刚好那时还有小活动, 里里外外都非常热闹, 人山人海啊!
JR Hakata City有客讯服务, 还设有外语柜台
重要的是这儿的9-10楼算是很大型的美食街, 每一间餐馆都大有来头哦。 除了美食与购物, 最顶楼的燕林广场更是特别为这商场增添不少生气, 多种植物还有一间小小的铁道神社。
来日本, 一定要喝绿茶, 也不可错过不同口味Kit-Kat, 不过九州限定的草莓口味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吃!
燕林广场上竟然有个迷你神社
十楼有博多城市街景,迷你神社与空中花园等着男女人们前来闲逛
开放式绿意极浓的屋顶花园, 吃完或逛完可以到顶楼来走一圈, 可以看到福冈市街道景色,晚上可以看一下夜景.
车站内吃的玩的购的都应有尽有, 明太子是九州的特产之一, 有多种口味.
与车站并存的JR博多城非常方便,无论购物还是餐饮都能满足访客基本需求, KFC成了我们少量多餐中的其中一餐.
Mister Donut也是我们必吃的小食之一, 通常拿它当早餐或下午茶.
此行的部分手信战利品, 其实应该大多都会进我的胃里...
来日本一定会买来当早餐或小吃的手信.
此趟去不成长崎, 但是来到九州当然要买最正宗香浓的文明堂长崎蜂蜜蛋糕.
我们选择住在离JR博多站不到十分钟步行的Crowne Plaza Ana Fukuoka, 因为还可以四处走走, 最重要我们想吃的松屋豬丼就在附近。 这家连锁店式的日本地道快餐店松屋(Matsuya Hakata)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没什么特别, 但是我们就是喜欢他的简单幸福之味。
Crowne Plaza Ana Fukuoka
吃宵夜去, 松屋フーズ算是价格便宜且服务快速的日本连锁店式地道美味, 自从2006年第一次尝试后,就决定有机会到日本肯定再去小吃一番, 暂时忘记宵夜使人肥又不健康啦.
使用机器下单,领取证书后自行找位子坐去.
自费按下想吃的食品,机器发出的用餐卷放桌上自有店员来领取.
冷飕飕的冬天夜晚, 来碗味增汤可是暖意上心头啊.
简单的豬丼, 但是一吃就忘不了, 如果酱汁多点更完美.
2006年第一次造访位于六本木Roppongi的松屋, 就是这碗薄薄又很入味猪肉片饭让我念念不忘.
关于JR博多城:

地址:福冈市博多区博多站中央街1-1

电话号码:+81 92-431-8484

官方网站:http://www.jrhakatacity.com/chinese_fan/about/



关于Crowne Plaza Ana Fukuoka:


关于24小时松屋博多駅前店:

官方网站:http://www.matsuyafoods.co.jp/english/



Previous: 星巴克的早餐 Starbucks Coffee Hot Breakfa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