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早餐 Starbucks Coffee Hot Breakfast

No experience is ever wasted. Everything has meaning. 第一次买星巴克咖啡时就被这两句深深地吸引住至今...
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
这里到处可见Starbucks Drive Thru的咖啡店
星巴克Starbucks除了咖啡,他们家的早餐也不错。偶尔我们还是会来吃一吃,反正不就是汉堡。
喜欢来这儿嗅一嗅咖啡的香气,老美们热爱咖啡是铁一般的事实,但我和他也越来越融入这儿的文化啦。
快餐式的美式早餐
Bacon Art Breakfast
说穿了,有一种“离开”不是真的离开。改了的习惯再度降临后真的很难再次“离开”,咖啡令我又爱又恨,如今尽量一天不超过一杯,一星期别超过五杯就是我的目标,呵呵!
Ham Art Breakfast
正方形的汉堡还是很有嚼劲的
没什么特别, 就是来感受氛围的...

关于星巴克的早餐:

官方网站:http://www.starbucks.com/menu/catalog/product?food=hot-breakfast

Previous:特色薄饼 Crepe B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