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博多运河城与拉面竞技馆 Canal City Hakata and Ramen Stadium, Kyushu

博多运河城Canal City Hakata
博多运河城步行所见到的一小部分
运河城的商店都绕着人工河, 逛街也有美景相伴, 算是挺贴心的设计.
一条人工运河穿越在这建筑独特的大型娱乐场所,由多间知名商店,餐厅,剧场,酒店,戏院等所组成的运河城可以让男女人们逛上至少大半天。 全九州最大的无印良品(Muji)也在这, 里边还设有Cafe Muji,备有健康午餐供应。
来日本必逛的UNIQLO, 去到那儿只要有它都会进去小逛一圈才心甘情愿
商场中央的音乐喷泉, 不时会有表演, 虽然一般但是胜过什么都没有啊。
这里算是潮流货品的集中地, 地下铁中州川端站5号出口步行约十分钟即到。 最让我为它停留的是位于5楼的拉面竞技馆, 这里可以吃到全日本的拉面。
位于运河城里头的Shakey's Pizza人龙很长啊
五楼的拉面竞技馆
拉面竞技馆可以吃到全日本的拉面
福冈拉面驰名众所周知, 然而想一次食尽不同风味的拉面可以选择来位于运河城5F的拉面竞技馆, 馆内除了博多拉面, 还有其它来自北海道,京都,熊本,鹿儿岛等不同地方的拉面店。
日本拉面味道都名不虚传, 喜欢拉面的男女人们来着不要错过不同风味的拉面馆啊
看了一轮, 我们决定吃这家初代秀豚骨拉面
来到博多, 当然要吃博多代表的拉面啦
这里能生存的拉面店都算极品啦, 因为他们都是经过票选出来而幸存的。据说, 这里没有达到一定票数的拉面店随时可以被踢出局, 换新店加入, 每次来访都有机会尝试到不同味道的惊喜呢!
不懂日语无所谓, 有图片可看, 其实当用机器购买时有其它语言供选择, 也有店员乐意鸡同鸭讲地跟你略解释一番.
此行真的吃了”粉多“拉面啊, 又是购买餐卷时刻,猪骨汤底的拉面必试.
初代秀豚骨拉面
还点了初代秀博多代表排名第一的餐前小吃
远道而来, 当然要好好品尝热腾腾香喷喷的地道拉面
关于博多运河城:

地址:福冈县福冈市博多区住吉1-2

电话号码:+81-9-2282-2525

官方网站:http://canalcity.co.jp.c.jx.hp.transer.com/



Previous: Crackers & Co Ca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