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Eggington's

T.C Eggington's
很早就开店啦,6点三十分早上!
一进门有每日特价餐推荐
西式早餐大多都主打着与蛋有着不解之缘的牌, 人潮在周末可是拥挤啊。不过,只要起得早,9点之前到达都不必等滴!当然不包括特定节日咯,例如双亲节的周末,早起的人儿依然要等滴!

一早已经摆设得很整齐等着有缘男女人的餐座
餐厅里的某个角落
餐座上的摆设
冲着Yelp的特佳食评而来的,大致上算是很合格的"高级”早餐。他们家连续几年都拿下了不少奖项呢。去年最新的奖项就是还了ABC15 A list的best breakfast restaurant啊。

用四颗蛋为封面的精简菜单
Latte和Mocha Latte, 后者美味顺口些!
对我们来说食物份量大了,也很腻,或许太甜和芝士让我不能勉强自己吃完正份!是好吃的,只是不会是我最爱的早餐!

The Egginton Omelette
还加点了一个太阳蛋
说穿了,它们让我更想念家乡的早餐滋味!有些习惯培养了大半辈子,再适应新的生活习惯是行的,但却会比较!这样一来更了解自己多一点,呵呵!

偏甜的Foster's French

关于T.C Eggington's:

地址: 1660,S. Alma School Rd, Mesa, AZ 85210

电话号码:(480) 345-9288

官方网站:http://tcegg.com/


Previous: Chick-fil-A Chandler Festiva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