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s Seafood Prime Steak and Stone Crab, Las Vegas

Joe's Seafood Prime Steak and Stone Crab 

当天三人的晚餐
来到Las Vegas除了吃buffet,男女人们不妨考虑一下此家价钱有点高但食物水准与服务态度很高的餐馆。我们很想尝试很久了,来了几次拉斯维加斯缺舍不得抛弃那玲琅满目的自助餐,终于在今年的母亲节因为难得妈妈在这里而选择狠下心来成就了第一次。

招牌蟹肉料理是冷的配柠檬汁,我和妈还是较传统点了热的,是水煮配融化了的黄油。两种的味道对我们而言好吃,也许蟹肉新鲜吧。又或许难得奢侈一番,总的觉得一级棒咯,呵呵。
餐前面包

Great soup-Stone crab Bisque
价钱颇高的CrabCake,不过料十足又新鲜好滋味,值得!
冷的StoneCrab配柠檬汁,绝配!

带子为餐前小点,很少在美帝没有那么咸或太甜,而且很有嚼劲,赞!


关于Joe's :

地址:The Forum Shops at Caesars,3500 S Las Vegas Blvd,Las Vegas, NV 89109.

电话号码:(702) 792-9222

官方网站:http://www.joes.net/?loc=vegas



Previous:大黑家 Daikokuya Original Noodle and Ri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