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经济米粉饭不再经济了

经济米粉饭一点都不经济的怨言越来越多了. 在这什么都好像在涨价的国度里, 越来越少地方可以找到"价廉物美"的'经济米粉饭'了.

为什么当万物都在高涨时, 你/妳们期待的是"它"能伸出援助. 但是, 所谓: 期望越大, 失望更更更加大. 没有雪中送炭已不值得一提, 但是落井下石, 过河拆桥, 得寸进尺, 忘恩负义...却陆续有来; 这就是男女人对"它"的经典名句精华. 无奈呀!

有说糖王在经营数一数二的糖厂时, 糖没有起价; 被压到非走不可的糖王放手了, 糖也起价了. 随后其它物价如电费, 燃油等等跟着起价. 向信用卡持有者年收50零吉也是其中之一... 即将"正式"实施的消费稅(GST=Goods and Service Tax)又会是另一场"加害"你/妳们口袋的"灾难", 辛苦的依旧是你/妳们. 它们"听到"吗? 它们"感觉"到吗? 相信大部分的你/妳们已经对"它"没存在任何期望了, 只因已到了失望不起, 快受不了的地步噢!

2012财政预算案带给男女人们的是安慰吗? 还是能免则免吧...年年这个时刻给了'希望'后, 接二连三的岁月当中再来一一摧毁吗? "它"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强词夺理吗? 让男女人们拭目以待lo!!

说穿了, 这样一来, 相信你/妳们心里有数; 所谓的'经济米粉饭'在不远的将来必不可免的需要换"名字"啦.

Recommended video:
One Malaysia="玩完"Malaysia...

Previous: Steve Jobs One more thing 还有一件事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