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又失眠了, 从昨晚十点躺在床上到隔天早上; 翻来覆去始终无法入眠, 又是一种煎熬. 当男人女人失眠的时候, 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失眠可要某些你/妳的命耶. 当中还是离不开"爱". 这五花八门的世界充满太多太多的"爱"了~ 父母亲的爱, 兄弟姐妹的爱, 婆媳之间的爱, 情人之间的爱, 知己.好友的爱, 亲戚.邻居的爱,  上司.下属的爱, 陌生路人的爱...这些"爱"那么多, 如果个个都太认真; 辗转难眠是理所当然啦.

其实, 凡是"爱"适可而止就好; 杂念别太多. 杂念如身体上的杂毛, 再多也不过如此而已. 你/妳如果看不顺身上的杂毛, 多数都立即除去. 对付杂念, 就别心软了; 它一日不除, 你/妳休想有好眠呢!!

说穿了, 杂念太多肯定会左右男人女人的步伐. 当你/妳又失眠了, 记得是时候来个'杂念'大扫除啦. 今生就随缘与"它"聚散吧.

Recommmended song:
早知道爱会这样伤人 情会如此难枕 当初何必太认真


Previous: 当经济米粉饭不再经济了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