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爱你对不对

男女人们每当在爱情的路上碰钉子, 总会扪心自问: "这样爱他/她到底对不对?"

心中有疑问是不是这段情出了差错, 还是你/妳比以前更在意, 更在乎了呢? 爱情的无数测验题, 无论经过了多少轮迴, 还是没有一个准确无误的答案. 情情爱爱就是迷惑不解, 才是它迷人之处嘛. 它的漏洞百出不就是等待两个有缘人无怨无悔, 齐心协力将那个洞给补足.

每个人的爱情很像一首首百听不厌的歌曲;  歌词, 口白, 段落,意境,旋律等等或许不相上下, 也许全然不同. "爱他/她对了吗? 爱他/她错了吗? 放开他/她真的好吗?"...他/她是个人, 不是个问题; 别一直问下去...既然有相遇相识的缘份, 自然会有相爱相守的情份.

说穿了, 有时男女人忙于找答案, 其实它早已在心里!

Recommended song:
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我这样爱你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问得我自己好累...


Previous: 小三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