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加减乘除也不够分

忘了从哪时起, 写日记是不可忽视的生活习惯...这样就十八年多了, 写到累时偶尔会换一个'独特'的方式来记录自己所看的, 所听的, 所想的一切一切...

重看了九五年某篇日记的只字片语录:

听着你的呼吸声 感到你对我真诚
是我让你陷得深 无能为力再回神
忆起那天相识的过程 是我不分青红皂白把你整


我的爱加减乘除也不够分
只因你给了我无数天真
永远永远都比那大海深


我的爱加减乘除也不够分
只因你对我实在太认真
像那长针永不离那短针

说穿了, 那些年所谓的错爱; 没说声goodbye就走了. 以为它会赖着心底某个小角落不走的...男人女人啊, 原来你/妳当年认为很深的记忆, 真的有淡忘的一天; 回头想不起点滴, 当年的执迷不悟已沦落为过客了. 当爱不在了, 真的什么都不过如此而已!

Recommended song:
我以为- 爱是痛苦的慈悲 妳会让我不后悔...爱不在了 做什么都 枉费


Previous: 生命之光 light of my life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