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小三怕怕耶! [犀利人妻]捧红了"小三"- 这让她们恨得牙痒痒的关键词, 意外的是某些他们也有同感耶! 他们出轨率向来高于她们, 这些数据让大部分她们觉得根深蒂固也痛彻心扉. 所以,当某个他跳出来说我们更怕撞小三时, 大部分她们深表惊讶. 因果循环吗?古代的她们与现代的她们很不一样了.

他说当她的世界开始不再只容纳他而多了另一个他时, 明显的冷漠让他措手不及. 另一个他是小三肯定会让她对他完全可能失去吸引力, 她的多心通常是掏心掏肺的...大部分女人没男人那么潇洒可以逢场作戏, 她们的花心; 大多都是动了真情.

感情的"五,四,三", 从来都是彼此都要各负责任. 只是谁是该负最大部分责任的那个而已. 一个变了心的她, 身为小三的另一个他赢面大很多.  小三的他不需任何手段就可把他杀得片甲不留哦. 要自由的就别爱, 爱了就别要求同等于单身的自由度. 当初为了避免没有私人时间, 向她要多一些自由, 他后悔莫及了; 所以奉劝你们别让她们寂寞太久太长, 久而久之的自由度是有代价的.

她的蓝颜知己与他的红颜知己一旦超越了底线绝对是'伤很大'. 在爱情的国度里, 我们要的只是 1 + 1 = 2 的他/她. 那些会把 1 + 1 = 3 的他/她是不受到好评的. 而在婚姻的世界里, 1 + 1=3 也不过就是说他与她的下一代罢了. 简单化的方程式就好了嘛, 何苦让自己陷入困境.

说穿了, 红颜知己也好, 蓝颜知己也罢; 如果不能安分守己的, 这种危险性的暧昧缘分绝对是早点结束早好! 别为'错的人'迷失了自己, 错放了已属于你/妳幸福的手.

Recommended song:
错的人 -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Previous: 她又哭了...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