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嘢! Inbound Troubles


问题已经天天多的啦..., 和谐、和谐, 我会学习的...是我在此剧联想最多的句子. 虽然拍摄手法颇为"夸张"地反映出一些代表中港两地"文化特性"一家人的事实, 但是一切都是蛮中肯客观, 诙谐搞笑的"真相". 一家人再怎么样"吵", 一样能心连心, 手牵手到老是难能可贵的"要求", 只求"它"不要是种要不到的奢求就好! 



要不畏人言, 坚持走自己的步伐来达到文化和谐切实可行的. 上天是公平的, 你对人好, 人家就会对你好. 喜欢表弟总是那么善良可爱, 世间的我们都能这样多多少少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冲突. 上天怕我们太无聊, 很体贴地为大家"设计"了千百万种性格的你我他.

剧里的女主角常被她爸催婚,  同龄人差不多都结婚了又怎样, 她相信, 始终会有一个人在等着她. 只是可能他/她现在不够时间或者大家的时间对不上而已, 有一天是会对上的. 其实在道理上她是对的, 在感情上不管你是男还是女, 女人永远是对的,

社工或是义工是份很有意义的工作, 但是有几个人可以真的不计较钱来履行这样的义务? 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 为改善社会服务来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的服务谈何容易, 庆幸的是虽然少还是有那样的人存在.

本来是朋友或是更亲密无间的知己等, 为何情谊可以像鸡蛋般脆弱? 虽然反面绝对能够有如翻书那样快, 始终不希望我们认识颇深的他/她那么绝情的.

说穿了, 见不得别人好是自己的修养差极了. 大部分人总是心胸狭窄的, 我也是在某些方面容不得他人自高自大, 只是不会不择手段地要别人一败涂地罢了. 学好不容易, 但是关于"坏"就像是与生俱来, 一不小心"坏分子"就会让男女人们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Previous: 法网狙击 Friendly Fi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