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 In Time With You



30不知从何时起是很多她们不敢正视的大关卡, 我已经越过了这关卡几年了...败犬, 黄金剩女等这些年兴起的"名词"让某些她们抬不起头来, 其实自己单身过下去总好过草率找个还过得去而已的人嫁了. 初老症状50条没想象中可怕, 它只不过是必经的阶段.


剧里头的某些对白到今天为止还是挥之不去, 也许很长一段时间没与心爱的他一起追看这类型的偶像剧.  我好怀念的是我的二十岁, 不过我已经开始喜欢现在的自己. 爱情游戏最怕就是暧昧阶段的煎熬, 纠缠不清的关系无法正常生活.

原来, 三十几岁不算老; 我至少并不是一个等待提领的箱子, 而是一个可以装载许多故事的包包了. 不用说我的三十岁或许还未到达人生的高潮, 但真的代表我终于远离了傻不愣登、幼稚无知、荷包扁扁、老是被男人骗的智障岁月!! 很喜欢这段台词, 因为蛮贴近我的心声.

人生每个阶段都是充满了战争, 不一定是为了一个男人, 也有可能为了一双鞋子, 一件裙子, 一对耳环……或许只是为了我们的不甘心. 问题是, 争得花容失色而后狼狈不堪的我们, 真的胜利了吗? 要笑到最后要明白地是"靠山, 山倒; 靠人, 人跑; 靠自己最好"!!

原来爱情并不是无形的感觉, 而是一行一行的条件. 条件吻合了, 接着就拥有了通关宝物, 那么首先要搞好的是自己对爱情的条件是什么? 人活在世界上不能老记挂着昨天, 盼望着明天嘛对不对? 今天, 现在, 此时, 才是最真实的. 有时候, 我也真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现在的我与他一起看世界, 走同路, 看似能更靠近彼此一些, 其实不然, 因为每个人总有一些空间要预留给自己的. 这点别太强求了...镜子或许根本就照不到自己最漂亮的地方, 只要那些地方有他知道明了就好了.

如今我只知道他始终保持对我很好, 那就足够了. 我希望我与我的他幸福, 与此同时你也幸福快乐. 我宁愿嫉妒死你们的幸福, 也不要变成是你爱情的绊脚石. 其实你很有能力的, 绝对能带你抵达你想去的地方. 我和你一样是女人, 但是千万不要是敌人, 而是最别致的朋友. 女人不应该为难女人的. 想当年, 此剧就那么有本事让我们一起细数当年...

说穿了, 时间永远是这世间的大赢家.  人生就是不断挑战与此同时扩大自己的适应能力, 而且要不断学习一个或是各种关系的一种过程. 面对现实真的没迎来所谓那么严重地后果, 反而多了有个人好好爱着就算很平凡过完这辈子也无求了.

Previous: 老表,你好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