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age Place Restaurant, Flagstaff, Arizona

Cottage Place Restaurant简朴自然的外貌。
里边得装潢深藏不露,他们还有出书哦!
又找到了一间会想再来的Fine dining餐厅, 不枉我们为之远道而来。 之前最满意的是西屿的Louie's Backyard.不过,那里不能重访因为太远了。为了红黄橘色的美景, 十月中后疯狂地连续两星期的周末都往传说中的地点去感受那美得像童话般的秋景, 顺道而上去了旗杆镇。


旗杆镇可以感受不同的落叶美景, 不过那里的秋天来得更早过喜多娜, 应该是在九月尾至十月中是最佳时机吧。 10月26日我们沿着喜多娜而来看到的尽是枯了的黄叶居多, 所以为了不让失望的心情暂居太久, 利用麦当劳的免费上网搜寻美食来代替美景。
餐厅的一些奖项与菜单。
餐前面包, 例牌的冰水, 这里每一桌都是预定的 !
果然,真的令我们太意外地十分满意而且非常好吃!尤其是他们的crab cakes, 好吃到我至今依然念念不忘!餐厅的氛围确实很好, 连厕所都能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详细的餐厅介绍就请男女人们在官网看看吧, 在此只会分享我们所点与吃的美照而已, 可以说样样都能让味蕾感觉焕然一新!
点了他们力荐地清香黑莓茶,果然是品质保证, 下回考虑待一晚来尝试他们的红酒 .
为了保证汤的品质与温度, 招牌汤Soup du Jour(右下角)是由餐车上直接给你送上桌, 右上角是Vegetarian Tomato Basil Soup.
我们是临时决定去的, 他们也只在星期三至星期天的下午五点才会开门营业, 误打误撞地来不及预定的他很准时地把我带到那里, 老板说大致上是客满了, 不过如果我们可以保证在六点半就离开, 他们可以为我们安排一下。 小小的空间里头,服务态度一流, 不愧是拿了一些奖项的餐厅。
最让我们钟意的Crispy Blue Crab Cakes.
Parmesan Encrusted Scallops, 看起来与crab cakes没什么分别, 但是...一入口就知道它们的不同!
Parmesan Encrusted Chicken, 这是我们认为最为普通的一道, 口感还好而已, 可是诚意值得嘉许的!
配料是水煮紫萝卜与时蔬, 软硬适中, 口感很好。
入夜的餐厅外观与临走前厕所的美照, 很少会拍厕所, 这次列外...因为它给我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说穿了, 人可以不用为钱而死, 却一定要为美食偶尔疯狂一下才不枉到此一游啊!
特意路过喜多娜往旗杆镇开去, 连仙人掌都有几分秋意。
秋景惹人醉。
红意渐渐地淡去, 要看那色彩缤纷与深浅不一的落叶景色要把握住对的时间。
这样的道路令人感觉特别容易陶醉于分心, 驾车的那位千万要专心啊!
关于Cottage Place Restaurant:

地址:126, W. Cottage Ave, Flagstaff, AZ 86001

电话号码: 928- 774-8431

官方网站: http://www.cottageplace.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Lin's Grand Buffet, Phoenix, Arizon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