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 Grand Buffet, Phoenix, Arizona

Lin's Grand Buffet, Phoenix, Arizona
里边的点滴, 价钱与食物的种类相比还可以, 就是可惜没有蟹脚!
凤凰城(Phoenix)里边算是蛮大型的美国式的中式自助餐, 也是我目前去过最大的一家。 不过, 比起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当然还是差那一大截啦!


近期, 我与他爱四处去寻找美食, 待在这儿一年多了, 始终没有找到很多很值得一去再去的好餐厅。 时间不等人, 既然来到这一定要努力生活才不会有白来一趟的遗憾, 继续加油吧。

这里的晚餐没有蟹脚可以吃, 不然的话更值得再来, 炸鸡翅不错吃, 选择挺多, 品质颇佳的。服务态度还好而已,饮料是有给于补充(不过补了一次后, 更慢补充了!),牛扒还有现做的, 寿司师傅也勤做新的寿司, 没来过的, 绝对值得一试!

说穿了,在外吃虽然口味差距的挑战让我们有时候难免感觉不划算, 但是不踏出去永远却不知道答案啊。此家是一位美女朋友介绍的, 不然我们都没注意过, 自助餐对胃口小的我们来说还是不能常吃啊!

我们一起点了Pink Lemonande。
这一盘大致上都好吃, 尤其是炸鸡翅。
吃得很饱, 每次吃自助餐后铁定要闭门思过一番,嘻嘻!
关于Lin's Grand Buffet:

地址:3955 East Baseline Road, Phoenix, AZ,85042

电话号码:(602) 437-5088

官方网站: http://linsrestaurant.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Cherryblossom Noodle cafe, Phoenix, Arizon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