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明白的 忽然之间

你我明白的, 爱, 就是要付出; 只是忽然之间,可不可以让你我任性地只拥有. 你我明白的, 许多事都不能强求; 只是忽然之间, 钻牛角尖而已.

男女人们明白的, 凡事要留有余地; 只是忽然之间当下祸从口出而已嘛.一些男人明白的, 应该要有责任感, 只是忽然之间想偷懒而已. 一些女人明白的, 不能完全依赖男人, 只是忽然之间这样幸福就足够了.

你我明白的,再也回不到从前, 每个人有属于自己的路,自己的幸福; 就算是再怎么亲的家人也一样. 只是忽然之间觉得一切都溜走得太快太快了.

说穿了, 你我明白的, 人生在世一切都不过是过眼云烟; 只是忽然之间,白痴地希望时间为你我停留!
Recommended song:
忽然之间~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Previous: 煎熬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