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吻

为了他/她, 跟另一个她/他们勾心斗角一辈子值得吗? 为了他/她, 坚定不移守候这'复杂'的关系应该吗?

对某些人而言, 能长相厮守,两情相悦就好了; 心甘情愿为半个吻而停下脚步. 然而, 有没有想过或许那只是你/妳缺乏自信心罢了. 从来没奢求过名份, 没要破坏他/她的生活就没问题了吗? 当你/妳决定不顾一切地爱上他/她时, 就是把一对一简单的爱情因素变得复杂化了; 也已经开始伤害无辜的另一个他/她了. 不是你/妳什么都不计较就相安无事的, "人之初, 性本贪"; 到后来大部分之前说得头头是道的, 还是会苦苦相逼的.

是, 爱是无罪的, 爱是盲目的. 但世上千千万万的人, 就因为你/妳的今生无憾而忽视他/她们的感受. 只有你/妳的爱才是爱吗? 一开始就知道已经是错, 或后来才知你/妳是与他/她分享同一个吻; 没有立即放手就是有私心的.  自己设下纠缠不清的陷阱, 还不是为己所用; 还记得你/妳当初那冠冕堂皇的'誓言'吗?

已经是别人的他/她, 从头至尾都是别人家的...何必非得要在别人家的他/她身上寻找爱情呢? 真爱, 并不需要活在无边无际的痛苦当中, 更不必委曲求全与无止境的牺牲. 下一个他/她一定肯定会更好, 这些一半的吻不值得留恋; 因为你/妳绝对可以拥有一个全心全意的吻!!

说穿了, 只能给你/妳半个吻的男人或女人能相信么? 爱, 是100%的忠诚; 不忠, 是不容易改的本性. 宁愿当个占有欲强且贪生怕死之平凡男女人, 也不要贬低自己的尊严, 人格与心灵去摇尾乞求那没安全感的半个吻!!

Recommended song:
半个吻-一半你的情歌 总是唱到一半 一半你的真心 是否只能分给我一半


Previous: 这样爱你对不对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