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My World

他心爱的狗, 在她心爱的车身留下了让她心存芥蒂的齿痕...那黑色乱七八糟的斜线条, 触发了她忍无可忍的情绪; 也吹走了她美丽的回忆.

原以为一切真的可以无所谓, 现在才知不想再假装. Can you feel my world? 她很想让他知道对狗她有超过100% 的恐惧感, 以为讨好他可以感觉得到; 可是真实的她真的没办法伪造!

抱着他的时候, 偶尔要咬紧她自己的牙, 是那种爱得咬牙切齿; 却还不至于痛心疾首, 切齿痛恨, 深恶痛绝的爱;  却不时要笑容可掬地按着良心说大话. 其实, 她真的很讨厌养宠物的. 他的喜好, 要她全盘接收; 她的烦恼, 他却漠不关心.

真的能不去在意吗?反复地问了自己千百万遍. 每此回到熟悉的空间, 就无法自拔地怕起它来. 没安全感的感情, 要怎么办才好? 不想再假装, 他们之间有它的齿痕会没什么. 难道非要她说出口, 他才懂她有多无法适应吗?

说穿了, 这"没齿难忘" 的齿痕, 有让他放下架子走进她的世界吗? 不是不爱他, 只是女人的青春期有限, 再也伤不起啦. 你我心知有些爱的伤痕永不释怀就无法携手到老. 想继续过个快乐无忧的日子, 也许记性不好才能找到所谓安全感吧!

Recommended song:
Can you feel my world - 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 并不想讨好 你才觉得我重要


Previous: 一杯好茶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