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大阪环球影城
亚洲第一座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Osaka), 是于2001年3月31日开始正式欢迎游客.日本环球影城(USJ=Universal Studios Japan)是继好莱坞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上第三座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主题游乐园哦, 这主题公园提供了至少20种好莱坞(Hollywood)知名大影片和电视节目相关的游乐设施和表演秀.

一年四季里还有特别的季节活动陪伴你/妳度过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或假期, 我去的时候是九月尾; 那儿充满万圣节活动的气息, 真的尽情玩乐在其中! 打算在这儿消耗一整天, 其实有说要把整个影城逛下来起码得花上个两天才行呢. 所以, 今天的我们可是分秒必争的.
JR环球城市站
从JR站出来后, 是条大阪环球城市步行街(Universal CityWalk Osaka); 有许多吃喝玩乐的店铺包括Hard Rock cafe. 期待放肆地玩乐心情中, 所以决定回的时候才走走逛逛lo...这里的商店营业时间大多到晚上十一哦, 是一个夜间娱乐的好地方.
环球城市步行街
Hard Rock Cafe Osaka
大步迈向环球影城的入口处, 地球仪近在眼前了...万圣节的气氛非常浓厚, 不过, 进门第一件事, 吃早餐去. 要不然那来的力气玩转这乐园喔...

环球影城象征性的地球仪
万圣节快乐...
快速的早餐-汉堡快餐, 游乐设施在等我去玩呢...
在主题乐园里, 有各式各样的街道风景, 还有主题餐馆, 商店等. 当然, 还有许多人都爱的街道表演. 幸运的话, 还会碰巧见到电影里的卡通人物耶. 还有还有, 在这可以透过不少游戏重温好莱坞经典电影里的情节,  简易的3D眼镜引领游客们置身于的现场感受之中; 绝对是'有惊无险'的感观享受.
看过影片的人, 对这辆车应该不陌生吧..."回到未来"的战车耶!
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
华人主题餐馆
史努比咖啡厅(Snoopy Cafe)
吉蒂猫贩卖机
一片粉红海

粉红餐厅-Baskin Robbin 31雪糕
蒂猫街道表演(Hello Kitty street performance)
外星人冒险记(E.T Adventure)
3D终结者(Terminator 2)
蜘蛛侠(Spiderman)
未来水世界(Waterworld)
梦幻城堡
美式风景区
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
精彩好看的街道表演...
真的从白天玩到黑夜, 在灯光陪衬下的环球影城一样很有'风味'...以下都是特别再走一回拍照留念的镜头...太过瘾了!!玩到我不想停下脚步...

夜晚的Hard Rock Cafe 是不是很亮眼呢...
环球城市步行街某间店的拉面, 深深爱上日本道地的味道!
环球城市步行街里晚饭的一种
又来到早上先到的指示牌, 提醒我是时候离开了...
说穿了, 在这'梦幻'的乐园里; 大人或小孩都能乐此不疲, '知足'在这起不了作用...玩了还想再玩耶...变成'老'小孩了...哇哈哈!! 这第一次畅游环球影城的回忆将深刻印在我心, 但愿可以游玩全世界的环球影城...

Previous: 大阪城公园.心斋桥.道顿堀 Osaka Castle Park.Shinsaibashi.Dotonbor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