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好茶

当生活有着越来越多要兼顾的人与事, 朋友之间的联系就越来越少; 但是人生在世,  不能没有朋友!

宁静的月夜, 勾起了一些动人心弦的回忆, 是属于你我最美的角落. 岁月虽无情, 却留下了一杯永无期限的茶, 让咱们的生活既平凡又是有滋味. 尝过酸甜苦辣后, 方知还是最爱那淡淡的茶味.

缘分像是一壶茶, 越冲越有味. 生活像喝白开水, 有你陪伴就有味. 在挤满茶叶的罐子里, 看到牵手走过的曾经, 清清淡淡却别有风味. 朋友, 你好比这茶叶, 藏久也不变味.

一杯好茶, 只要彼此真心诚意来冲, 不论何时何地都是上等好茶. 如今依然过你我的生活, 依然过彼此的人生红绿灯, 却从不忘品一品属于我俩的一杯好茶. 岁月怎样都赢不走你我一路留下那所谓叫做"友情" 的情谊!

说穿了,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常常在一起; 而是一在一起, 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且就算没话讲也不会感到陌生. 朋友, 愿你/妳能体谅渐渐少去的嘘寒问暖; 但你/妳永不会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那看似平凡却又深刻的友情是最珍贵的财富!

Recommended song:
有你在身旁 - 谢谢你 陪我成长 路上风风雨雨 不怕荆棘失望


Previous: 植物VS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