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紫罗兰花


一直很爱紫色, 所以对一切有关于紫的都能情不自禁的恋上. 当然也一直很喜欢紫罗兰, 除了它的颜色, 也是喜欢它清新的香味, 它非常自然的就成为我最爱的花卉品种.

紫色紫罗兰据说是紫罗兰里最神秘的一种, 虽然是属于野生植物的其中之一却不失它芬芳的香气. 由于它香气逼人,所以常被喜爱它的男女人们把它种在窗台下; 主要是希望藉由紫罗兰, 把自然香气带进房子里, 因此紫罗兰的花语是-清凉. 然而, 关于紫色的紫罗兰花语有说是永恒的美德.

还有说受到这种花祝福而出生的人, 都是具有爽朗的性格, 可以带给周遭的人无穷无尽地欢乐. 或许纯纯的爱比较适合这样的我, 所以他知道之后总爱送淡紫色的紫罗兰花. 看起来毫无新意, 但却是言语上无法表达的喜爱, 这点就已胜千篇一律的贴心.

一束淡紫色的紫罗兰花也让我们成为一生的伴侣, 更大程度上它已是我们的深刻记忆. 本来对它很陌生的他, 因为种种原因为了我已渐渐将它纳入生活其中之一的必需品. 他对我的态度, 反映出他的责任感和担当力. 肯不停探索有关于妳的一切的他, 不容忽视. 了解一个人也是需要用上一生不耻下问的精神的.

说穿了, 让我们抓住幸福的机会吧. 随着紫色紫罗兰那”永恒”的美, 让你我彼此之间永远地忠诚. 第一次由他送出的花虽然不是它已经一点都无关紧要了! 无须事事都要清醒, 偶尔半梦半醒之间的人生也许更写意呢.

Previous: 紫菜不是紫色的菜那么简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