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


付出你的真诚去体验生活才能掳获成功的人生, 但是努力学习自我催眠换取更胜一筹的生活方式好吗? 自我催眠是件简单的事, 一点都不复杂. 人类或许与生俱来就有这本事.

闭上眼自我催眠, 让自己游走在梦与现实之间. 从怀疑到相信或由相信到怀疑, 能够颠覆一切想法. 心怀叵测的人不合适用此方法, 以免害人害己.

很多人喜欢把苦与孤单画上等号. 其实, 不见得是真的"苦"或是孤单. 或许是那些人把自己给催眠了而已. 催眠一个人往往需要凝聚出一个点来. 如果真的能做到让自己的眼里只有苦, 那么你的世界距离末日便不远了.



无病呻吟确实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地"悲哀". 原本的"故事"失去原来的色彩会让你的心情无缘无故低落的话, 这类的哀伤剧情不但没有解决"问题", 反而宣泄了你那孤单的情绪. 加盐加醋催眠了自己却只会把"苦"拼命加大是愚蠢的.

若一味地心灰意冷, 最后一定跌入痛苦的深渊. 要自救于此类"苦"海, 先把自己从催眠中解除吧.

说穿了,自我催眠的神奇力量也许能改变男女人对生活的看法, 提升自我意识与此同时掌握自生命运. 不过, 前提是要堂堂正正与胸怀坦荡地利用它的好处为它留有余地, 让世人明白它存在的真正价值是利多于弊的.

Recommended song: 自我催眠 ~ 我想要学会自我催眠 痛觉会少一些


影像转贴自YouTube

Previous: 冰封之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