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


命运让许多男女人们总觉得很多事情为什么只能擦肩而过? 而且是不断出现重复的情况, 好像非要与咱们作对似的. 写博客或大多数人称之为部落格, 有时也写到好像没什么"新鲜事"好写; 会不自觉地重复, 也怕太多的"相同之处"久而久之让自己的那一成不变地生活作风渐渐曝光.

你们怕面对重复吗? 坦白说我怕的, 怕负面事件或感觉等等不断重复出现...不过, 越怕越是靠它们更近. 说服自己不怕是难的, 但是绝对能够慢慢地变成容易的, 问题在于愿不愿意而已. 或许关于这些, 我也重复了几次...其实, 重复千万次也无所谓, 就当一次又一次地提醒.

多少次的失意让我们埋没了再次出发的勇气, 问问自己到底为什么"怕"再一次重来呢? 不是有过了"经验"就算是"失败"的经验后, 更明白下一次该如何避免吗? 别让"怕"控制了你我的一生, 不厌其烦地重复也许看在别人眼里像个傻瓜又怎样, 毕竟事在人为嘛.

人呀, 最重要要不断为自己而活, 可别一直为别人而活. 为了不让自身的理想与目标只是幻想, 只要有耐心地重复, 命运之神总会找上门来的. 心中想要定要下定决心将它变成事实, 除了适时学习为他人着想外, 管不了需要多少无数次地重复.

说穿了, 什么都能重复重来, 只要男女人们愿意. 关于时间与生命, 实在抱歉没能由你我做主; 唯一能做的就是拥有"它"时好好利用来达成我们想要的人生, 别等失去才来乞求...从一起步就应该明了就只有"它们"是多么地高傲无情.


Previous: 生与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