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湾 Horseshoe bend

马蹄湾 Horseshoe bend
马蹄湾 或称为蹄铁湾(Horseshoe Bend)是距离佩吉(Page)市区大约6公里, 位于亚利桑那州(Arizona State)的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附近的U型马蹄. 由于河环绕的巨岩形状酷似马蹄, 所以有了此名称, 不过也有人叫它为科罗拉多河的UU大拐弯.
一路上的公路行程, 都能目不转睛地, 因为完全掩盖不了令人鼓舞的自然之美!
佩吉到了,马蹄湾不远了.
能到此景点的大多都是自驾游, 就算车上有GPS导航也要小心谨慎看路牌以免错过它而多走冤枉路. 看到路牌后不久就会到达属于它的露天停车场, 停好车后需要"翻山越岭"才可以看到马蹄湾的真面目哦. 那里一切都是免费的, 所以要步步为营, 因为你的自身安全要自己保重, 那里纯天然到连护栏杆都没有耶.
此地十分干燥干旱, 都是沙漠, 只能长出一些不高的沙漠植物.
越过山丘总算到了平地.
走到坡顶了,下面就是马蹄湾了...只不过这个角度还是什么都看不出来!
有说想拍到马蹄湾的全貌就必须站在对面的悬崖峭壁上. 马蹄湾的景色是千变万化的, 根据阳光而反映出不一样的迷人风采, 非常有魅力的大自然景观. 要记得, 当准备开始步行时要自备饮料, 如果没有饱肚的也要自备些可以充饥. 一次过带足需要用到的东西, 因为来回应该要走大概一公里多.
红石头很好看的, 怎么转身都是风景一片片...
地表极有层次感.
美的让人震惊, 怎能不口服心服呢, 老天真是个优秀的画家!
看看正中间的形状是不是像个马蹄呢!
科罗拉多河在这里来个180度的大回转.
再看一下~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什么样的角度拍都是美不胜收.
多看几眼, 大自然的确实神奇, 鬼斧神工啊!
有畏高症的男女人们, 记得别太靠近悬崖, 免得脚软失足. 想拍照又怕角度问题, 可以趴着拍, 当然有脚架的话是最好不过啦!
真是美啊, 令人震撼之壮观美景, 不过一切都要小心谨慎啊!
证明我来过!
悬崖上选一个危险的角度, 最危险的拍出来的效果好像比较好的, 或许心理作用吧.
很特殊的景色, 当然要尽量拍照留念呀!
站不稳就躺着拍咯, 有没有世界名模的风范...哈哈!
风景好有特色, 颜色又鲜明, 这种地貌难得一见, 沉浸在其中...
豁出去了, 居然走在悬崖边站着拍的!
脚软了, 嘻嘻!
高原上天气很奇特的, 一会阳光明媚, 一会乌云密布, 转换得还挺快的嘛!
舍不得离开啊!
再来一张让人窒息独一无二的世间奇观, 此乃上天之杰作之一呀!
踏上归路, 天空还在变, 变, 变...
说穿了, 佩吉虽小却有两个世界级的景观, 绝对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见识过了马蹄湾, 接下来就要往一个梦幻穴 参观去, 那就是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是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峽谷之一.

关于马蹄湾:

地址: Coconino, AZ 86040, United States

View Larger Map

官方网址: http://horseshoebend.com

Previous: 芝士蛋糕工厂 The Cheesecake Factor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