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由来

人妻
单身的日子已经不属于我十三年多了, 从拍拖的激情岁月到如今婚后平淡但偶尔惊喜的时光, 很感激依然那么甜蜜窝心.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内心里的平静开始泛起了涟漪…第一次从单身变成了成双成对的影子生涯. 热恋时分, 简单平凡吵吵闹闹地竟然过了八年多. 就在于2008年三月份, 我从妈妈的掌上明珠变成了新手人妻. 答应了他窝心的求婚. 一手包办自创词曲, 再加上我最爱的玩偶与别致的首饰轻而易举地打动我没什么预备的心房.

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简朴踏实即可. 爱的这条路走呀走呀总要走到另一种关系,  不过思想还是保守派的我, 先要条件当然要有爱他的"原因". 华人传统文化的结婚仪式1592天后的今天, 彼此的影子依然深深地紧靠一起直言不后悔很知足.

身为人妻所拥有的幸福来得更多, 虽说结了婚不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庆幸我们有的是明白事理的双方家长.

婚后新女性的美丽人生才开始, 透过自己的态度相当自在满足于初为人妻的新鲜事也忙与事业的打拼. 努力学习着怎样在工作中生活, 在生活中工作的基本功. 只有生活经验丰富多彩, 见识自然而然提高应有的质量, 进而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给予更高品质的生活水平.

然而在工作六年后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私人因素辞职转变成家庭妇女, 花了很长的时间调适心境去面对与接受现实, 还好对生活的敏锐感还在而且可以更多更好. 其实女人的价值无所不在, 职业没有好坏之分, 全职主妇与职业女性并无优劣, 只是各有不同的生活法. 只要有自信和尊严, 有积极与责任心的态度便能活出精彩.

对我来说成功依然非常重要, 但是成功不局限于事业的成功. 女人最不应该看不起自己, 因为无论扮演着任何角色都应有自己的职责所在.

说穿了, 变成职业人妻或全职家庭主妇后真的连自己或是梦想都不见了吗? 让至少懂你51%的人爱你, 选择一份值得坚持不渝的感情不就解决了嘛. 你的婚姻大事由你作主, 爱或许只要一点冲动就行了, 要了解嘛, 默契就少不了啦. 相爱除了走进对方的生活更是走入彼此之间的生命里, 慎重考虑这个最重要的决定, 满面春风的人妻群芳争妍里边肯定有你的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