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午睡或者说午休对大部分的人来说是件求之不得的美事, 其实我也很羡慕可以说睡就睡的人, 因为不是懒而是生理所需. 不过, 时间就只以15分钟至30分钟为最佳, 过长真的无法提神醒脑反而增加困倦的频率.

对我而言在午饭后能够拥有小休15分钟, 就算无法真正入眠已经很感恩了. 本来对所谓感恩没太大的了解, 但看完由[秘密]作者朗达拜恩(Rhonda Byrne)的新作[魔法]后真的恍然大悟. 原来人生在世能够感恩的人事务有很多层次, 她再次带领身为忠实读者的我进入吸引力法则的精髓.

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能够一觉睡到天亮, 感谢拥有家人朋友的关爱, 感谢有吃饱穿暖的, 感谢有阳光的温暖, 感谢可以活着...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有值得注意的感恩事件悄然发生. 通常我们总在忙不过来的时候把它给忽略了. 忽略它真的非同小可, 自己可以的话尝试努力做到天天带着感恩的心过生活吧, 你会发现真的有所不同.

当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至少能减少怨天尤人的次数. 这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证据, 或许看似微不足道, 实则举足轻重. 懂的善用感恩魔法来灌输身心达到放松自在的意境, 就能更接近幸福快乐的理想状态. 近期以感恩为主的我真的养出平和性情, 我一定会在睡醒时列出昨天发生的美好事件然后感恩, 也肯定在睡前利用魔法石的力量感谢今天里面所发生的美事. 真的, 只要睡前与睡醒想着美好的人事务后, 心绪安宁好多, 胸襟也渐渐开阔了.

原本以为养育之恩,教育之恩, 帮助之恩, 知遇之恩等等才是恩, 其实可以感恩的毕竟多到无法想象. 从最细小的一件事做起吧, 连拥有别人的笑脸也感恩, 有镜子可以看清自己的样子也感恩, 有钱可以花更应该感恩, 总之要以平常心从容地感谢活着这份上天赐于的礼物. 当你的生活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份坦荡, 心中自然顿感无比富足, 而当身心处于淡然之境, 人生又到达了一种至高至纯的无我境界.

说穿了, 人生的执著与追求不外乎问心无愧. 我们始终躲不过"人在做天在看的宿命. 心态决定男女人们的美丽正能量, 努力感恩吧, 你将会发现其实许多更好的人事物已经在等待着你了. 多写无用, 只是纯粹想分享早该掌握的简易生活之道, 因为除了你自己肯用心去感受与探索它之外, 别无它法. 改变自己的世界, 尽情感谢吧, 哪怕不够完美, 对不?!

Previous: 开玩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