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以上的生活正式开始咯!

好孕的第一手消息来自验孕棒...
上天派来的礼物终于收到啦...多一份心情,多一种方式,多一份责任,多一个身份的生活正式开始!虽然二人世界要告一段落,但一定会更认真负责地好好享受这得来不易的缘份!

我们的备孕时期从2010年中就开始啦...去年十一月起接受异乡再一次几番的必要与抽血检验,加上医生要求再一次的HSG(之前做的是两年多了的事啦)。基本一切都很好, 没什么特别, 但是Prolactin(泌乳激素)指数颇高。 医生要我做脑部MRI,确定一下脑下垂体有没有瘤。 结果出来后一样都很正常, 医生就说要我继续放松, 别给自己压力。

今年一月她开了半年多每天口服1/2 tablet 2.5mg的Bromocriptine将Prolactin调回正常指数之内, 接下来就开了经期第三天到第七天口服Clomiphene citrate 50mg x 2,吃了在来经后第十二到第十四天去做阴道Ultrasound检查卵泡的发育情况, 卵泡发育到至少要18-22mm才可注射促排药物,可惜的是两个周期后卵泡都没大得足够。疗程机器显示卵子存在但是成长过程没达到医生要的22mm, 医生让我们这两个周期顺其自然, 不给我注射HCG!

医生在五月份的周期调高了Clomiphene citrate 50mg x 3, 一样在第十二到第十四天去做阴道Ultrasound检查卵泡, 发现到一样没达到应有的成长度, 医生加开了Metformin 500mg x 2让我马上服用, 让我们在助孕药的帮助下尝试顺其自然受孕...终于, 一趟临时改期的美东之旅让我们美梦成真啦, 6/20日验孕棒的两条线竟然出现了...为了再次确认买了电子的验孕棒回来, 当"pregnant"的字样呈现在我俩眼前, 太兴奋啦!感谢, 感谢, 感谢知道我们成功有了自己的专属小天使这个好消息!

自己在家反复验证的4次后, 在6/23日打电话预约医生, 但是summer holiday医生放假去啦, 最快要22 Jul才能见上她一面。但是心中有太多疑问与不安, 所以只好留言确认一下是不是要继续服用Bromocriptine和Metformin. 之后她的助理请示了医生后要我继续服用, 也鼓励我开始服食prenatal vitamin。心情还是会七上八下, 很不踏实的感觉, 真希望7/22赶快到来啊!

说穿了,一个人有着小生命依附着的感觉很奇妙。备孕期结束啦, 好孕期正式开始啦...有心理准备的当起了孕妇,生活确实要顺利从容得多, 妊娠反应也轻得多。2014年里最想要得就是她或他健康平安的在优良的环境中成长, 然后顺顺利利地来到我们身边。
左手边的是要等卵泡发育达到一定的程度后用来注射促排的助孕药, 都没用到...右手边是每个月经周期在第三至第七天要吃的助孕药!
备孕与孕期必备的prenatal vitamins

Previous:  天使渴望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