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Dishes, Manhattan Beach, California

Thai Dishes
一踏入餐馆就算向着美女先报上人数, 等待轮到你的时刻, 除非你有预定!
餐厅一角的风貌
每次自驾出门游玩, 利用Yelp寻找美食是必做之事。 泰国菜通常会是第一首选, 因为我热爱酸辣, 特别醒胃!
得过奖的菜色
获得A级评价的餐馆证明
备受当地人推举的餐厅之一
此家餐馆拿过无数良好的评价, 只是人流在吃饭巅峰时间超超超多。我们这些临时决定到访的, 都是考验耐心的一餐。
菜单与餐座摆设
必点的酸辣汤
正餐前先来碗开胃汤
不过, 为了好吃的美食牺牲一些宝贵时间还是划算的, 毕竟都来到这了。 说真的, 有机会到这附近游玩的男女人们不妨考虑一下此家食物, 服务与气氛都超好的泰国菜。
获奖的菜色当然要点, Pad Thai
无饭不饱的他必点一道泰式炒饭
饭后的清清嘴里残留的异味糖, 很有心思的小小包装.
关于Thai Dishes:

地址:1015, N. Sepulveda Blvd,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电话号码: (310) 546-4147

官方网站: http://www.thaidishesmb.com/



Previous: 南缘大峡谷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South Ri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