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缘大峡谷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South Rim

科罗拉多河穿越大峡谷中
堆着细雪的大峡谷入口显示牌
十亿年的历史过了这主打牌面后就很快地尽在眼前
峡谷的第一关卡,没付费休想入内!
峭立的壮观美景,绝对有能力感动来访的每一个人!
大峡谷国家公园是地球最伟大的地质杰作之一
用言语难以形容的雄伟大自然景观有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的一席之地。大峡谷有着超乎想象的辽阔范围, 据说至今依然无人能够一眼看完它的全貌!我们去了几次大峡谷,都选择了离我们旅居的住所最近且最经典的南缘路线。
大峡谷地貌非常特殊,而且气场十足.
大峡谷很有层次感
峡谷两壁的岩石矿物性质,随着季节,阳光或天气的阴晴变化多端.
能坐在峡谷附近聆听风的声音, 与大自然打好联系绝对可以令人心情舒畅.
站在高处往下看
大峡谷最上面的岩层是最年轻的一层
除了黄石国家公园, 作为美国最具代表性的观光胜地大峡谷名列前茅, 远渡重洋到此一游它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到这里游览的方法当然是自驾到达后就停留在一处走走看看,步行会让你更贴近广阔无边的大峡谷。就算一般所能看到的仅是大峡谷的一小部分, 但是藉由不同方向与角度下欣赏它的魅力还是充满着吸引力。
大峡谷的色彩变幻莫测
还在不断地变化着的大峡谷
藉由不同方向与角度下欣赏它的魅力, Bright Angel Trail是步行的首选.
看到这木屋就是到了Bright Angel Trail的起点, 这是下雪的情景.
这是Bright Angel Trail所能看到的景色之一
这里除了步行静观,露营, 攀山涉水, 还有骑驴活动等.
如果时间可许, 最好安排住上一晚, 这样可以轻松自在的随着南缘数个推荐景点区逛一逛。峡谷的日出日落让它显得格外迷人。要看峡谷的整体景观可以到Mather Point, Grand View Point, 而位于最东端的沙漠景观Desert View还可看到峡谷西侧复杂地形的漂亮画面。
峡谷村的光明天使步道Bright Angel Trail向上仰望是不一样的大岩壁景色
到谷底有好几条路可走,而光明天使小道Bright Angel Trail是最受欢迎的一条.
下过雪的Bright Angel Trail有着另一番风味
景色如此壮美啊
另一种方法游览大峡谷:Grand Canyon Air Tour就在这起飞.
Mather Point是园内拥有最大的游客中心, 自驾随着地图上的Village Route绕一圈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去了几次才勉强把南缘值得一看的景点区局部看完。 为了一尝从下向上望峡谷的大岩壁,Bright Angel Trail成了我们最佳的选择, 只是来回整程需要9-11小时。 我们就只是预备用2-3小时感受一下气氛就往回走了, 但一样对这大自然的创造力感动万分。
什么时候看它都有值得一看的景色
下雪时分, 峡谷被云层与雾弥漫着...
下完雪, 峡谷有着另一番的美!
浩瀚与辽阔的壮观美景让我们惊叹不已
根据自己的喜好走走停停地拍照留念
说穿了, 百闻不如一见, 见了就知我们只是万物中算渺小的一物!
走完这条步道就仿佛穿梭了几亿年
最东端的沙漠景观Desert View还可看到峡谷西侧复杂地形的漂亮画面
从Watch Tower望去的景色, 那座据说是死火山.
从Watch Tower那里看到的景色之一
从Watch Tower那里看到的景色之二
关于大峡谷国家公园:

官方网站: http://www.nps.gov/grca/index.htm



Previous:胡佛水坝 Hoover Da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