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计时器 Haagen-Dazs Concerto Timer

哈根达斯计时器 Haagen-Dazs Concerto Timer

今天有位美女与我分享才惊觉的iPhone app, 原来已经不是新的啦,真是对它后知后觉的!吃冰淇淋也有app让男女人们过一过手机瘾。

根据官方解释,购买回来又速冻的冰淇淋需要解冻几分钟以达到最佳的口感,此软件就是帮助支持它家的冰淇淋的粉丝们在家也能享受美味的饭后甜品或任何时候的零嘴。

下载后,对准冰淇淋盒的盖子,就会出现拉小提琴的美女,如果还有另一盒就会出现一个拉大提琴的帅哥,一边聆听动人的旋律至结束后,就可以开动啦。(三盒以上没有特别效果哦!)

说穿了,有时候花点一点时间玩一玩创意的手机app消耗午后时光不算无聊,至少更了解现在手机软件世界的趋势!我还真的与世有点隔绝耶!

Previous: 生前预嘱 Living Wi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