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Hello Kitty Sweet梦幻主题餐厅

2010年改造前的店面招牌: 粉紅色 Hello Kitty大头.
一楼走华丽风
二楼属于梦幻风
2010年的台湾台北Hello Kitty Sweet, 那趟与他的背包旅行光顾了两次这家让我深深迷恋的小餐馆, 用餐的全程都在狂拍不休。 第一次是享用晚餐, 第二次是甜蜜蜜的下午茶时光。这次的分享有点太”旧“了, 因为刚在2013年5月他们家已经内外重新装修过了, 去年七月重新开张后的外观与内观肯定有不一样啦, 有机会再游玩台北一定会再去。
少不了的蝴蝶结装饰, 配上粉嫩色系营造出餐厅充满活泼可爱的气息
地点不难找, 就在捷运站-忠孝復兴站3号出口附近,没记错的话, 下了站后往敦化南路方向走到大安路右转就到啦。来这里如果是周末或假期, 用餐时间有限制的,最好先预定, 不然等太久或白来一趟就扫兴啦。 平日中午或下午茶未客滿的话,大多都沒有用餐时间限制。

亲身莅临和网上欣赏照片确实是两回事,一楼华丽风,二楼属于梦幻风,两次我们都是被带到楼上去。 能呆在着与可爱Kitty相遇, really so sweet!虽然不是每个服务员都脸带笑容但态度都挺好, 但是环境氛围对吉蒂猫迷们来说犹如贵宾般的极度享受。
师傅们的精心杰作, 让爱Kitty的粉丝陷入失控的边缘
店里处处都有Kitty的身影, 一眼望尽皆是我爱的吉蒂猫, 相机根本不想放下啦!
各式各样的蛋糕, 视觉效果特别好, 东拍拍, 西拍拍的...
专业的蛋糕师傅与厨师们的用心制作,每个餐点都呈现出细腻温柔的一面, 摆盘都用心良苦啊。味道虽然不能如五星级的棒, 一样达到应有的水准。是啦, 别问我的意见, 因为我真的没有任何意见,对有关于Kitty的都是没什么可以挑剔, 她的甜美完全俘虏我的心,呵呵!
桌垫纸和杯都是Kitty仿佛笑脸盈盈地对着我看, 菜单里头的食物卖相很吸睛, 真想全都叫上一份,呵呵!
前菜烟熏鸭肉,生菜沙拉和浓汤, 还有Kitty图案的餐前面包, 好享福啊!
我的白酱蘑菇鸡肉面包盅, 他的意大利面, Kitty胡萝卜卡哇伊啦!
说穿了, 可以与心爱的他与”她“一起分享梦幻Kitty满屋的甜蜜约会, 满满的幸福滋味啊!如此忆起, 记忆犹新呢!
享用精緻蛋糕时, 当然要配一杯精心冲泡的饮品.
下午茶有吉蒂猫提拉米苏, 舍不得把它给吃了.
与Kitty短暂相聚,为我的回忆带来多彩的画面
与甜姐儿们的合照, 餐后甜点Kitty草莓布丁; Kitty结账夹, 虽然有点旧了, 但是付钱也心情愉快的。
关于Hello Kitty Sweet梦幻主题餐厅: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号; No. 90, Section 1, Dà'ān Rd, Daan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电话号码:+886 2 2711 1132

官方网站: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日本东京台场的吉蒂猫人形烧 Hello Kitty Japan, Odaib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