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台场的吉蒂猫人形烧 Hello Kitty Japan, Odaiba

我的最爱加上另一个最爱的绿茶, 简直配得天衣无缝啊!
日本东京台场(Odaiba)的购物广场Diver City Tokyo Plaza

日本东京台场(Odaiba)的购物广场Diver City Tokyo Plaza自从2012年4月19日开幕至今, 转眼已经演变成的另一个东京名胜, 它的最佳代表就是气势非凡18米高的元祖高达(Gundam), 高达威武地屹立在商场的前方入口, 全世界就此一座非常备受瞩目!

虽然可看不可动, 但可以如此近距离观看它的机身有赚啦。而且每日定时五次昂首转头及喷射烟雾助兴。最令粉丝兴奋的是,这里有全球首个高达主题馆"东京高达前线"(Gundam Front Tokyo)!
09年曾在台场轰动一时的元祖高达Gundam,重新回归台场,任何时间也有途人围着它拍照。
这里楼高7层, 店铺达150多家是东京最新国际与大众品牌的总汇如Uniqlo, Beams, UGG, Burberry, Bershka, Old Navy等。 除了拥有最新流行时尚,这里还有秋叶原文化与名店美食等等, 青春气息在这里可是爆表。 而我则为了最爱,特意来这里与“她”见上一面才肯罢休!

在这里可以找到讨女生喜欢的Hello Kitty吉蒂猫人形烧精品店, 当然除了”她“, 还可以找到其他童年回忆的卡通人物,因为商场特别设置了由“他或她们”作为主角的精品零食区。
吉蒂猫人形烧精品店Hello Kitty Japan
现场做的Hello Kitty人形烧.
哎哟, 酱多有趣可爱的Kitty, 有巧克力+栗米片, 牛奶蛋黄, 奶油奶酪和原味四种口味,味道都很好。
Hello Kitty专门店在日本比比皆是, 但彼此之间总有一些独特之处。 此店的卖点正是Diver City限定的人形烧雪糕! 除此之外, 店内还有大量Hello Kitty精品, 肯定要令对它迷恋的粉丝们心甘情愿地奉上真金白银! 面对如此Kawaii的她, 多付一些也无妨啦!
吉蒂猫向我道声好呢, 这么漂亮的“玩偶”,我吃起来很不忍心耶。
Hello Kitty的人形烧其实不大, 一口气可以吃很多个了.
吉蒂猫人形烧精品店里头, 关于“她”的都应有尽有!
位于二楼的大型美食广场, 集合了多个东京及日本的著名食店。闲逛后, 两餐就在此解决都不是问题。
Diver City Tokyo Plaza的外貌与正门口。
大家都要跟他拍, 我们当然也要, 广场外的风景也挺不错的...
关于台场的吉蒂猫人形烧:

地址:1 Chome-1−10 Aomi, Koto, Tokyo 135-0064, Japan

电话号码: +81 3-3527-6118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香港甜蜜蜜甜品专卖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