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小镇杰克逊霍尔泰国餐 Jackson Hole Teton Thai Plate, Wyoming

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
开了十一小时再歇息一晚后的指示牌显示目的地就快到啦, 麦当劳是我们最爱停下解决人有三急的地方.
转角后, 离目的地不远啦
准备往大提顿国家公园或黄石国家公园时, 别忘了极有特色的小镇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典型因为大提顿、黄石公园旅游兴起的小镇子。短暂半天的停留吃个午饭, 小逛一两个小时挺不错的。
杰克逊到啦
大老远来到这里,就为了小镇广场公园的四个大拱门。 它们是用麋鹿鹿角插接而成,是著名的景点, 这里冬天也是滑雪胜地,不过我们来的时候是夏末,就无缘滑雪了, 但是小镇上有很多美国典型的西部牛仔装修风格的商店, 也有一些特色的小吃甜品店。
证明了, 到达世外桃源前这里是必经之路
逊霍尔广场公园用麋鹿鹿角插接而成的四个大拱门.
街道很美,整体感觉就是整个小镇都非常优美且安静。决定在这停留一些时间, 就从YELP手机的美食软件那里搜寻我们要吃的泰国餐, 此家评语不错, 就列入计划当中。
美国典型西部牛仔装修风格的小镇
整个小镇会让到访的游客们轻易地享受在片刻宁静的感觉
冬天这里可是滑雪胜地噢, 照片上那条没有任何树木的就是冬天的滑雪道.
Teton Thai Plate是间小小的户外餐馆, 到了目的地有花了5-10分钟看它到底在哪? 因为GPS显示到了, 在公共停车场停好车后一路走下去我们却看不见, 原来是需要走进小巷里边一些就到啦。 近在眼前却视而不见, 我们或许饿得有点晕了吧,呵呵。
看到此建筑后, 餐馆就在正对面商店的小小角落
小餐馆的位置很里边, 但是只要男女人们金睛火眼肯定看得到。
说穿了, 美食到处都有, 嘴不刁其实都还好。 至少比过后在黄石里头的食物来的好很多啊!口味不同, 还是亚洲食物在舟车劳顿后最为令我们心动些。
菜单与邻近的饮料专卖角落
收了点风寒的我只好点了看似清淡的Khao Maan Kai, 他的佐料酱汁把整盘食物显得不错吃.
Tom Yum Kai
他最爱点的泰国炒饭之一: Spicy Fried Rice
用餐的地方虽然露天, 坐在遮阳伞底下一样让客人享受这里的氛围.
关于Teton Thai Plate:

地址: 135 N Cache St, Jackson, WY

电话号码: (307) 734-2654

官方网站: http://www.tetonthaiplate.com/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美国职业篮球赛凤凰城太阳VS丹佛金块 NBA Match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