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凤凰城太阳VS丹佛金块 NBA Match Phoenix Suns VS Denver Nuggets

US Airways Center的场外景色
另一个新的仰慕对象GORAN DRAGIC
登记拿了票后, 乖乖地排队过安检准备预先进场看球员们热身
来美国已经一年多啦, 终于可以参与四大职业运动之一的NBA。 2014年一月19号是我和他第一次到达现场亲身观看所谓的职业篮球赛NBA。 想体验地道美国最好的方式便是观赏4大职业运动这种说法经过体会后, 发现这绝对是成立的。
感恩拥有两张免费入门票的机会
四大运动分为棒球的MLB (Major League Baseball), 篮球的NBA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美式足球NFL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冰上曲棍球NHL (National Hockey League)。 职业运动在这里被视为重要的娱乐活动之一, 为了使球迷们乐在其中续而炒热现场气氛, 每场赛事在各方面都详细加以设计和规划。
爽啊,免费票又有赛前热身近距离抢先看
紫色比赛会场, 让喜爱紫色的我备感亲切自在
终于要开场啦, 或许因为要参与特定的赛前活动来早了两个小时, 虽然不觉得闷但是期待球场上精彩的打拼!
一场48分钟的NBA比赛用了2小时半才会正式落幕, 间中的休息时间根本没机会让观众闲着, 因为大会都穿插许多小节目和小活动, 绝对要粉丝们都狂热起来, 更加享受现场的气氛。 或许第一次观赛, 我和他都很投入, 因为有太多娱乐卖点令在场的男女人们随时达到忘我境界。
赛前娱乐节目丰富
让人热血沸腾的技巧...虽然此场球赛算不上十分紧张刺激, 整体上感觉都超好!
比赛进行中娱乐节目一样不曾间断, 务求让粉丝们乐在其中!
说穿了, 列行赛到最后到底东,西区谁是优胜队伍进入季后赛, 然后问鼎NBA冠军宝座都无所谓, 参与的过程尽情投入享受过以无憾啦。
抢啊,巧妙的投篮, 飞跃而起的漂亮姿势;但是下一秒还是要防守, 防守, 再防守!
当天的眼神一直离不开他的身影, The Dragon- Goran Dragic!
到最后, 凤凰城太阳凭着主场优势轻松地赢啦!
关于球赛地点 US Airways Center:

凤凰城太阳队的官方网站: http://www.nba.com/suns/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香港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Hong K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