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Hong Kong

香港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Hong Kong
显眼地代表性入口处
香港迪士尼乐园城堡不算大,米妮,米妮, 我们爱你!
这个迪士尼乐园记忆是我和他用半天多一些的时间换来的, 为了圆一个梦。每次到香港大多都是过境客一名, 真正游玩体验这里的美景只有三次。 爱上这里的美食, 一直以来我都为美食而失去理智, 呵呵!
美国小镇大街
米奇的Waffle, 暖呼呼的很好吃!
来到这里, 还是想念咖喱鱼丸, 结果冲动买下解决想念的欲望。 其实还真的不错的!
来这是因为那次去冲绳时的短暂停留, 香港迪士尼乐园虽然不大但是也不小了, 走着走着还是时间不够用的。 一定要玩足一天才尽兴!
米奇的幻想曲与魔法旅程与园内点滴
与维尼熊的第一次合影
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山始终是我的最爱, 童话世界中这里的速度感最为过瘾.
说穿了, 怎样的行程由自己决定, 匆忙也有匆忙的特别玩法, 回味起来一样甜丝丝的。
环游小小世界, 满足了当下的欲望.
小小世界装着大大的梦想
坐一圈, 轻轻松松地就走完全世界.
可见一切都是如此趣稚可爱啊
关于香港迪士尼乐园:

官方网站: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en_US/home/home?name=HomePage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日本京都东福寺通天桥的红叶秋色 Tofukuji Temple, Kyoto, Jap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