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明治神宫外苑銀杏並木道 Meijijingu Gaien Gingko-lined Street, Tokyo, Japan

明治神宫外苑銀杏並木道 Meijijingu Gaien Gingko-lined Street
关于明治神宫外苑的地图
12月初在日本还能欣赏到秋天的靓景, 依然能够留下很深很深的秋末记忆。 秋天除了看红叶, 在日本还有满街金黄的银杏树街道让有心与“它”相遇的男女人们眼前一亮。 在东京共有大约65000棵银杏树,遍布在市区内的多条街道和公园。

银杏树在日本文化中备受尊崇与爱戴, 因为据说当时有六棵银杏树在广岛轰炸中幸存下来,并毫发无伤地生长至今。日本人自那以后将银杏视为“希望的承载者”,而银杏也常被称为“活化石” 。
亲身见证了这么美丽的景色,有福气哈
外苑林荫道上脚踏落叶散步去感受晚秋美丽时光的不可多得的景点。
天然的金黄遮阳伞
厚厚一层叶毯,站着或者做着树下留影纪念很过瘾呀!
太吸引人了...原来黄色如此有魅力!
网上的功课做了一轮后,决定来到明治神宫外苑的青山大街至明治纪念绘画馆之间的道路两旁, 纯粹来亲身感受满城尽是黄金叶的壮观感觉。这里有大约150棵银杏树形成约300米长的迷人步道。(慢走要用约30分钟)
神宮外苑300米长的銀杏並木道
漫步在銀杏樹的隧道裡超有feel噢
一路往上走后, 那天刚好有小卖会, 都是一些日本味的小吃, 我们也买些尝尝, 然后再往另一边走回去.
说穿了, 在日本有两个季节的色彩最为绚丽,一个是春,一个是秋。今次见识了晚秋的美色, 下一次要为属于樱花“烂漫”的季节直奔去!
近看金碧辉煌的银杏树
这一瞬间好喜欢银杏树, 特别是那种耀眼的让人心动的黄!
银杏树隧道与天空蓝相映成趣
整条街都金光闪闪,多么壮观啊。
看完黄叶血拼去, UNIQLO的衣服很得我俩的心, 途中被一款有价值的古董车与彩色叶子占去了一点时间。
关于明治神宫外苑:

地址:2丁目1−15 Kitaaoyama, Minato, Tokyo 107-0061, Japan

官方网站:http://www.meijijingugaien.jp/english/access-map.html


View Larger Map

Previous: 台湾台北Hello Kitty Sweet梦幻主题餐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