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iting Game

满满的祝福,谢谢啊!
等待的滋味从来就与煎熬离不开关系,耐心等待倒数中,祝福我顺顺利利地将天使带到这世界上哦...一起上课,血拼,网上研究,阅读书籍,胎教音乐和说故事,甚至一起玩游戏,看电影,电视剧及卡通等的孕期活动随着时间流逝而渐渐有了舍不得的感觉。不过,我们当然期待与天使面对面接触沟通和生活的那天,那将是我们最美的旅程风景之一。

280天的孕期以为很长,原来就这样即将结束了,我的特殊地位在以为很不容易的情况下懵懂又似清醒之间嘀嗒地流逝了。如今日渐频繁的假宫缩,腹部一阵阵变硬与微弱腹痛等会让我时不时为之一震,一直猜想是不是就是现在啦,呵呵,心情放松得不怎么样时我最爱休息。这是能让我再度缓和那紧张思绪的绝佳办法。

日子一天天靠近,淡定归淡定,但对天使几时要正式来报道偶尔还是忐忑不安啦,却又满心期待滴。努力记住分娩开始该有的症状,虽然做好心理准备但常因为家人朋友的好意问候内心不由自主的又担心起来,其实应该把预产期推迟的分享,或许这样少了份心理负担。明白大家都出自关心,只是身为当事人的我要完全不紧张与若无其事不容易嘛。

宝贝,多走动是目前你我互相体谅而还在进行中的每日2动, 为的就是能减轻疼痛来袭时活跃期的过程能坚持到底,那时一定要与妈咪共同努力加油啊!说不怕是骗人的,只是一想到疼痛过后与你相见的那一刻肯定把一切都抵消啦。为了证明我的体力还行,现在依然坚持着每天慢走或爬楼梯,就算时间已经逐渐减少至10-15分钟而已,倍感吃力的时候就停下来。说实在的,内心清楚体力与活跃度大不如前,或许肚子的重量让我颇折腾且累得挺快的,只是一想到这是意味着即将与宝贝见面的大日子就在跟前就瞬间啥都无所谓。

说穿了,幸福就如医生说的会在随意地到来,我们能做的就是从容的面对迎接胜利在望的重要时刻吧,嘻嘻。提醒,提醒,再提醒自己孕期的尽头到来前,好好享受与天使的亲密互动,别再一而再的为了一些做动而乱了分寸,真的要够坚强啊!我和你爸也在外婆的陪伴下尽量争取不多的2人世界,但彼此心中都明白你的诞生将是我们生活中值得欣慰的另一页,这趟旅程追求的当然是一次次与众不同的风景啊!

Previous: No Pain No Ga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