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

上课确实可以让新手爸妈的心更淡定和舒畅,因为可以和差不多靠近的孕期朋友互相交流,分享与学习!
顺产或剖腹产是个人的决定,反正两个选择都要痛的,一个是当时痛但恢复快,一个是当时没什么疼痛但过后陆续开始且恢复慢。无论怎么选择都是令人感动的,毕竟都不是轻松的路,母爱的平凡与伟大会让妈妈们甘心情愿地走上这条只可行不准停的单行道。

我呢,只要医生没有阻止会顺产,希望可以坚持到底。深信一定会在宝贝努力配合下一切顺利的。感觉得到为了宝贝就是精力都会被榨干也可以无怨无悔,就算我不再属于我自己也无所谓。

曾经我是温室里的小花般脆弱,被捧在手心上呵护的日子还历历在目,但那不愿面对成长的烦恼与痛苦已逐渐消失了!现在有的是再炽热的阳光仿佛都吓不倒我,风雨无阻地勇敢面对现实生活里的考验。

宝贝,想说的是天下确实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什么就要付出代价。没有痛过也就不懂什么叫赚了,过程就是提醒我们更加珍惜眼前拥有和所有。纵然再怎么混乱,不计其数的牺牲,甚至得稍微改变自己也得尽我所能承受的去享受那心甘情愿的充实与能够不断奉献的满足。

说穿了,这场人生最精彩也将是最深刻的修行迫在眉睫了!这种毫无保留的相互信任与依赖将会填满记忆深处的每个角落里边。宝贝,我们准备好了,虽然不至于百分百但是可以自信地大声说出来:"We are almost ready!!"

Previous: 恶作剧之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