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动

善用孕妇专利...
宝贝的瞬间移动,推撞和强烈的律动感越来越明显,也比之前盼地多了好像很多,我是挺享受滴就算有时感觉像是恶作剧般的动。不过,这两周由于肚皮常显硬而且盘骨痛再配上一直伴随着的腰酸背疼,内心自然又紧张了起来。医生说这是假宫缩,只要不是规律性的还好。好吧,得继续淡定啊!

近期的夜晚睡眠已没有那么顺利, 天使会有意的做出些胎动把我给弄醒,不过深深感受到你尽量地配合我的要求让我那不舒服的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以便能够更快重新入眠。还有, 发现到我一吃过辣的食物, 你仿佛会动得特别激烈, 不懂是在抗议还是觉得好吃呢?!

如今肚子更大了, 换来的是每次和你说说话或轻拍你,你都不让我失望给我些胎动来做回答。你给我的感受果然唤起我埋藏在心底那如涌泉般的母爱,爱真的可以让这一切运转得更给力, 和你的亲密关系建立得越来越得心应手啦。

宝贝, 你的一举一动重复提醒妈咪我正在孕育着一个奇迹般的小生命。有时会觉得你好像故意伸展或踢我向我诉说需要更多的空间或许希望我换个姿势。我和你爸现在最为享受的是当我们跟你说话时你的胎动, 太神奇了, 你对声音与我们的抚摸所做出的反应往往让我们笑得合不上嘴, 呵呵!

说穿了, 怀孕真的是相当独特的经验。因为只有自己才能怀着你和他的孩子的那种感觉很特别。短短9个月就有一个小生命诞生,这期间所花的时间, 所经历的与所受的不便与不适根本不重要,有着的是无比骄傲的强烈成就感。这种你和我相互依赖的日子,短暂但却让我满心期待的幸福时光往后将会是无比珍贵的回忆。

Previous:分娩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