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紫说起

不知从那时起, 紫色素在我心理占据了很重很重的角落.....我的"紫"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有了你/妳. 我也从不写空"白"的典记,   典记里都是"紫".

台北花博所拍的一朵"紫"色花...
紫色为我本来'黑白'的生活里添加了永无休止的色彩, 它让我为之着迷到无人能解说的境界. 别问为什么, 连我也不知道...其实, 凡事用不着寻根问底; 它可以让我无拘无束地寄宿在这地球上又不碍到他人就好了嘛.

每个人总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堂',  我的一切从"紫"说起. "紫"让身边人更了解我. 其他人怎么看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段人生是我的; 我相信有'紫'就精彩,你又能拿我怎样!

没'紫'望大家完全谅解这份喜爱,但就别试图扭曲我的思想中心;这与尝试改变某个男人或女人有什么差别呢?大家心中各自都有一片"紫"海, 如何操控它由你做主.  一生'长'得很, 太过迷恋"紫"反而会错失更多; 分寸拿捏好, 别只为"紫"停留就得了嘛! 人生还是要继续往前冲,冲,冲的.

说穿了, 有时眷恋着某些'东西'没什么不好; 至少有其中一个可倚赖的'目标'啊. 对我而言, 没有"紫"再美的人生也看不到彩虹哟.

Relaxation music:
安妮的仙境.班德瑞 (Annie's wonderland by Bandari)


很喜欢他们的轻音乐,"紫"要它那一尘不染的音符开始律动就能带我放松心境...

紫蝴蝶.班德瑞 (The purple butterfly. Bandari)


Next: 紫色空间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