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爱我 很难吗

不奢望你会许下诺言, 对你我没有任何怨言. 只是有些不明了, 为何你那冰冷的心, 丝毫不受动摇. 用了心的感情你真的感觉不到, 还是你的心从来不想要.

为你受尽无数煎熬, 而你却只会不停地逃跑. 曾经深情地拥抱, 难道是一种玩笑. 我什么都不想要, 只求溶化你的冷傲.

不愿再面对你的冷落, 只想知道你是否还在乎. 说吧, 已等了好久好久; 很想很想明白, 是你无心还是我多情. 别拖拖拉拉, 别沉默不语; 只想有个了断, 就已别无所求.

承认爱我, 很难吗? 难道多年不明不白的情感, 你认定要我无怨无悔地等下去吗? 该走还是留, 就是要你亲口告诉我当初一切皆是糊涂惹的祸!

说穿了, 不敢给你/妳任何诺言的男人女人, 何苦委屈自己为了他/她停留不前呢? 情愿孤独也不要若即若离的身影, 天外还是有天的.

Recommended song:
诺言 - 我不了解天长地久 要用这么多的寂寞来等 是你让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


Previous: 半个吻

影像转贴自YouTu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