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盛Lady Bounty Lady


哦, 原来已经一段时间没有认真追港剧啦。想不到黄子华大抛笑弹却又恰到好处的演技让我找到看剧非一般的听觉乐趣。

“港男”出手为救城中盛女, 常以出位手段帮助单身女性客户找到美满姻缘之余, 引出许多让我听过难忘的金句。 特意整理了一下他的金句录, 方便我重温学习如何做个人, 呵呵!

1. 世界好简单, 人类好复杂。
2. 我向來對男人都是非常失望的。
3. 高矮肥瘦, 我一样抢救!
4. 心地不好, 叫她吃草!
5. 人家和你不是有代沟, 而是有鸿沟。
6. 傻小子就像便利店一样, 一定有一两个在附近。
7. 透明人也不是天生的, 人家看不到你, 因为你看不到自己。
8. 你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好男人,只可惜碰到千年一遇的灾难。
9. 好的情歌必须来自痛, 极好的情歌极痛, 而极痛是因为极爱。
10. 英雄难过美人关, 肥妹踏破断背山。
11. 人类的终极理想都是不劳而获,
12. 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屈服。
13. 很多低等生物都可以单性繁殖, 但作为一个女人, 一世都没被男人伤害过就不算是真正的伤, 你这一辈子曾经受伤害吗?
14. 人生有什么是不会终结的, 你怕终结就不要去开始...那是否连洗手间也不用去了? 还是你去洗手间不会终结呢? 还是你根本连洗手间也不用去呢?
15. 绝望不是得不到你爱的, 绝望是不敢承认你爱的。
16. 明知山有虎, 偏要去露营。
17. 我有你私人提供锅子就够了。
18.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
19. 我不惯口张开的, 我自己来吧。
20. 阻人泡妞, 胜造七级浮屠。
21. 你知不知道什么人不让后代拍拖, 只有一种人, 就是科学怪人。不过你姑姑更厉害, 她是一个不科学的怪人。 你姑姑既不科学, 也不民主, 更不讲人权, 她只讲法治, 是军法统治!
22. 一个像我这么完美的男人, 都是有杂质的, 因为我是地球人。
23. 人际间最大的威力, 就是懂得说不; 不要去猜人家做什么, 让别人来猜你。
24. 助养靓模,家破人亡!
25. 你的身型由左边望到右边都需要几分钟...
26. 我也可以报警的啊, 大家“冤冤相报”, 一定会上头条。
27. 小姐,吃完东西不记得食物无所谓, 也不要这么嫌弃吧。
28. 我们这种是消化不良的杂扒, 叫我杂扒男就可以啦。
29. 死鱼吞得多, 有人会给木鱼我们吞; 木鱼嚼多几下...其实还能吞得下的!
30. 你知道我的饮食习惯, 不是说你想吃我, 我就让你吃。
31. 飞蛾扑向我, 烫伤, 你不能怪我热...我是做回自己, 我是无辜的。
32. 我是沧桑的牛扒, 茫茫人海, 知音难求, 真正的食家更难找。
33. 喝醉的人一成都信不过!

说穿了, 剩女或盛女又怎样, 救星要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的。 要遇到像“教主”这般的剩男机会虽微, 但是未遇上之前做人一样要有自信!女人的生活指数是自己的规矩, 对自己不妨坦白些,这样肯定不会一无所有!

Previous: 兰陵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