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世界的动物王国 WDW Disney's Animal Kingdom, Florida

迪士尼世界的动物王国 WDW Disney's Animal Kingdom
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是WDW最后一个我们游乐的主题乐园, 这里可以遇见想象中,实际存在或是已经绝种的动物。这儿分为7个园区, 重现了热带雨林, 喜马拉雅山等等的自然景观, 超过1500只以上的动物栖息于此, 名副其实的动物王国啊!

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是珠峰探险队(Expedition Everest)
关于亚洲, Anandapur Ice-cream Truck与动物王国地标的夜色.
关于非洲里头的某些片段, 眼睛看都看不及的大自然与野生动物的互动.
具有动物王国风格的吉力马札罗草原历奇(Kilimanjaro Safaris)
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是珠峰探险队(Expedition Everest), 是以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为主题设计的云霄飞车, 途中会遭受到传说中的神秘雪怪(Yeti)袭击, 过程蛮紧张刺激的。另外具有动物王国风格的吉力马札罗草原历奇(Kilimanjaro Safaris), 在很宽大的区域中, 乘坐开放式小卡车观赏上百只自由放养的野生动物。
在很宽大的区域中, 乘坐开放式小卡车观赏自由放养的野生动物.
动物王国当然少不了要有万物之王啊!
此外, 恐龙世界探险记(Dinosaur)是带游客们重返恐龙挖掘现场去拯救要被巨大陨石击中的他们, 体验刺激的冒险之旅。
恐龙世界探险记(Dinosaur)
与恐龙约会去...
当然还有毫不逊色的音乐剧-狮子王庆典(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和海底总动员音乐剧(Finding Nemo-The Musical)都是不能错过的设施。
狮子王庆典(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海底总动员音乐剧(Finding Nemo-The Musical)
网络消息指出动物王国主题公园(Animal Kingdom),今年已经开始建造全球首个科幻电影阿凡达(AVATAR )主题区,估计四年之后, 应该是2017年可以让男女人们亲身体验神奇的潘多拉(Pandora)星球, 非常期待啊!
与迪士尼动画人物喜相逢.
在Yak&Yeti Restaurant 享用午餐 .
游园点滴永记心中.
说穿了,Hollywood Studios与Animal Kingdom在行程里就是来过一回此生已足够。 其它两大乐园, 我们来回去了至少三次, 确实值回票价。 不过, 等阿凡达主题乐园开启了, 此乐园我想再来呢, 嘻嘻!

关于迪士尼世界的动物王国

地址:551 Rain Forest Road,Lake Buena Vista, FL 32830,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destinations/animal-kingdom/


View Larger Ma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