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之黄石峡谷和上下瀑布 Grand Canyon, Upper And Lower Falls of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oming

黄石大峡谷是黄石公园的著名景观之一
成群结队的Bison
黄石国家公园之黄石峡谷和上下瀑布这一站是消耗我们体力最多的,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尽量把重要的点一一看完。 刚好那天天色不怎么好, 阵阵细雨频频来袭。 往黄石峡谷和瀑布途中又遇上Bison, 这次是成群结队的bison,果然与它比较有缘。 很想遇到熊与狼或其它野生动物却苦无机缘巧合的机会...
峽谷主由火山一些“做动”造成, 峡谷壁因地热的常年累月的作用而呈现出黃橙色,很有特色!
Artist Point看黄石大峡谷别有一番魅丽
Lookout Point,Grand View俯瞰整个黄石大峡谷
无论是在lookout point还是grand view的景观都是那么的壮丽,绝对值得下车走走.
离停车场很近的Artist Point和Inspiration Point主要观看壮观的黄石大峡谷和远观Lower Falls
黄石大峡谷位于黄石国家公园的中间部分, 是公园著名景观之一,可以同时观赏到峡谷风光和上下大瀑布那倾泻而下的魅力。据说黄石河水贯穿火山岩石,长期的强力冲蚀造成峡壁有形成橘黄, 深绿, 浅棕, 灰褐等颜色, 再经由阳光将石头照得色彩鲜明, 所以当时的印地安人因而取名为黄石峡谷。
雨后露珠, 难得拍得那么美, 也许当时心情不错, 与大自然的约会果然心旷神怡啊!
Brink of Lower Falls 走到底可看到下黄石大瀑布的水如何倾泻下去, 正前方能看到Uncle Tom’s Trail和观景台
Brink of Upper Falls, 看到上黄石大瀑布的上游河流, 还可从上往下看上瀑布的水如何倾泻下去,虽没有下瀑布的倾泻量大,但倾泻前一段急喘的水流也很有特色.
上黄石大瀑布的Upper Falls View观景点
Upper And Lower Falls呢, 这样的大瀑布身临其境,看那河水汹涌澎湃的壮观场景今生难忘如此振奋的心情。
上瀑布(Upper Falls)是位于黄石的大峡谷开始处之壮丽景观, 下瀑布(Lower Falls)观赏下瀑布的豪迈气魄!
汤姆叔叔步道(Uncle Tom’s Trail),是1890年由Tom Richardson一步一脚印所走出来的, 进而演变成现在悬空延着崖边而下的梯级,最能体验下瀑布的飞泻壮景。
Uncle Tom’s Trail下黄石瀑布,双程需要大约1.5mile,后半段是悬空建在悬崖陡峭边的网格状钢楼梯步道.
我们终于走到了最下面,沿途差点就要放弃了,还是坚持了下来,瀑布非常非常壮观!
说穿了, 再次温馨提醒来到黄石一定要预备面包,干粮饼干, 即食面和水等,因为这里东西实在谈不上好吃的。 也许西餐对长途跋涉的我们来说终究太腻了些, 经常搞得胃胀气或不舒服, 明智的我们连电水壶都带来为了要吃即食面, 呵呵!
不同的角度近距离观赏上下黄石大瀑布
Canyon Lodge And Cabins和在礼品店买了最爱收集的磁铁留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