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台场一日游 Odaiba, Tokyo

台场的地标之一东京湾彩虹桥
之前分享过关于台场的吉蒂猫人形烧 Hello Kitty Japan, Odaiba。 现在整理照片后,再与男女人们分享台场的点滴吧, 毕竟2012年后,台场是除了东京晴空塔之后备受瞩目的另一个必去点。大型购物广场除了Diver City, Aqua City OdaibaPalette Town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到台场时已经是下午啦, 那时天空还很蓝,摩天轮与彩虹大桥也清晰可见.
远望见富士电视台,其实就在Diver City的对面几条街, 可惜腾不出时间给它.
台场海滨公园(Odaiba Kaihin Koen or also called Odaiba Seaside park))是远眺东京湾彩虹桥的最佳地点, 那天晚上我们到访时还幸运地看到短暂的烟火秀。夜晚时分, 经由灯光的装饰下, 魅力无限的夜景就这样产生啦。
台场海滨公园Odaiba Kaihin Koen
烟火很美挺多又很灿烂, 心情好时什么景色都足以令人醉心.
晚餐在Aqua City的美食广场解决啦, 之前去DiverCity时已经吃过一次,这里也有就想再尝,那铁板烧そば真好吃啊!
那里还有自2000年登场以来以中价时装品牌为主的大型购物广场Aqua City Odaiba. 总而言之绝对让你值得一游。游玩了这里, 夜景也看够了, 就继续往回走。 走回Diver City吃晚餐, 因为我要尝试口碑极佳的铁板拉面。
高115米的摩天轮在夜晚特别亮眼, 灯光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维纳斯Outlet的nightview
维纳斯城Venus Fort是以中世纪的欧洲为模型所建造的主题乐园式购物商场
再来就是最后一站, 拥有115米高摩天轮的Palette Town, 里边除了这还有跳楼机和室内游乐场。 那里还有我最爱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s Kawaii Paradise, 购物区Venus Fort还有汽车主题乐园Mega Web, 里边会展览丰田(Toyota)的新车款。
Hello Kitty's Kawaii Paradise
以维纳斯女神造型登场的Kitty既高贵又不失可爱,  Palette Town的Hello Kitty's Kawaii Paradise让我花了至少一小时才甘愿走.
有许多与Kitty息息相关的梦幻天堂
说穿了, 此行愿意来台场一游就算挺赶也心甘情愿因为这里有“它”。 在台场Venus Fort底层新开设了Hello Kitty小型主题乐园, 里边设有多间纪念品店还有小餐馆。 反正不管有什么我既然来到了, 必定来探个究竟。
除了受小朋友喜爱, 我这老朋友一样为之着迷.
Mega Web内可以鉴赏及试乘各式名车
男女人们可以自由上车试坐
关于调色板城Palette Town: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青海1

官方网站:http://www.palette-town.com/



关于Aqua City: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1丁目7番1号

官方网站:http://www.aquacity.jp/ck/top



Previous: 东京新宿西口的人气精选商店街 Mosaic Street, Shinjuku, Tokyo

Comments

  1. 请问你在台场AQUA CiTY ODAIBA 吃的口碑极佳的铁板烧店在哪层呢?日文叫什么?我也想去吃,能推荐几道你觉得好吃的菜吗?价格是平民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这一问可考我的记忆力,在AquaCity1楼的美食广场(http://www.aquacity.jp.e.yp.hp.transer.com/shop/boteju)吃的。不过,第一次吃那铁板烧是在DiverCity 2楼的大型美食广场,可以的话去那里转一圈,集合了很多日本著名的美食店~ http://www.divercity-tokyo.com/cn/map/map.pdf。 价格OK的,希望你旅途愉快啊!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