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与我有个亲密约会:孕七周-孕八周

孕七周

平常不吃“咸饼”的我, 突然很想吃.
7/3日很想吃“咸饼”。早上只用清水刷牙, 晚上忍不到就挤一丁点牙膏来刷, 换来的是要吃一片酸梅干才能勉强解除那恶心感。放工后,他买了“咸饼”给我解馋, 马上吃2片当宵夜…昨夜起了四次身, 累啊!

7/4日终于买到气味能接受得来的牙膏啦, 终于可以正常的刷牙啦。 只是昨晚起有点小感冒症状来袭, 头还带点疼和晕晕地。
找到头疼的牙膏
7/5日对气味越来越敏感, 连煮饭烧菜的油烟味一刻都不能忍受。感冒症状还没退, 又开始有轻微的便秘了, 肚子总是左右都觉得不舒适。晚饭得外出吃, 因为实在煮不下去。晚饭后, 小逛街去, 哪里知道有些店铺的香气太重也让我倍感不适。今天开始拍肚皮照留念…
外出吃越南菜
7/6日一起身就头晕晕, 或许起得有点晚, 饿了吧。今天熬粥, 吃鱼片粥当午晚餐。至少能避免接触太多目前觉得难闻的气味。玩了大半天的Wii U 让自己不去想那些不适, 一样保持午睡一小时, 这时期的我好能睡啊!

7/7日根据手机apps已经来到八周啦, 一切即将很快过去。我要好好享受孕期的幸福甜蜜感啊。早上起身后没胃口, 又睡回再起身兴起自煮了简易米粉汤。一整天都在与恶心感搏斗, 应该说目前最辛苦是今天, 午餐才能吃下几口饭, 菜都没兴趣!还好, 晚餐一切逐渐恢复正常! 会感觉饿了, 还能吃下咸饼3块与一粒苹果呢。
米粉汤
7/8日起身后根据昨天上网搜寻后的建议先不刷牙, 有点帮助,至少吃得下两片搽上花生酱的面包。决定熬粥, 因为不用面对太多油烟味, 气味现在像是我的天敌般, 尽量能避就避!
又熬粥啦, 因为这是可以避免与油烟面对面的方法之一!
7/9日心里冒起了许多的不安, 因为早上腹泻到脚软。 突然感觉肚子平平的, 真的很不踏实。自从知道怀孕后, 没有再去健身房运动了。想等见到医生后再问她意见什么是可以做的, 除了在家散散步外, 很懒, 外头太热了。所以, 我睡的时间相对起来貌似多了。

孕八周

7/10日又想喝冬炎汤了, 结果煮了一锅蔬菜菇类的。胃口变得奇快, 想吃什么都搞不清楚。有时现在觉得很想吃这饼干, 那里知道一拿它出来, 竟然觉得恶心啦。很想念家乡美食啊, 怎么办!努力转移想法, 但它就是排山倒海似的涌上来呀!!

7/11日昨晚本来一日顺利, 胃口也因为蜜汁排骨很好啊。 但是晚上出了一趟门, 就半途恶心感特别强烈, 一路用着备着的呕吐袋。回到家迫不及待往床上一趟, 虽然还是上了3-4次厕所, 也睡到天亮。今天突然很想吃炒面, 但是腌好的鸡翅还是很想吃。结果, 午餐一样吃饭, 剩饭就留明天炒饭吧。都是因为特别想念家乡的经济炒米粉面, 今天非吃不可!
善用烤箱来减轻下厨的不适
7/12日不想出门的一天, 外面的热气让我有加倍恶心的感觉。 想吐但是吐不出来, 胸口却一直闷着一股难闻的气味, 忍着忍着就不停地咳嗽外加流鼻水, 我晕!还真的头晕到得躺在床上30分钟恢复体力。几时我变得如此娇弱啊?!特别想吃炸鸡翅, 乱到他立马外出给我买回来解馋, 我一个人竟然把5pcs的KFC Hot Wings给吃完, 真能吃!

7/13日今天又想念其他美食啦, 结果能找到的只有不健康的Indomie Mee Goreng, 惨啦,这几天 一直对这些美食有胃口。其它大多没啥兴趣啊, 嘴里时不时出现那无法控制的恶心味道苦了我。晚餐又吃到一半不想吃啦, 念着想吃炸鸡翅, 他又得买回来他让我有些胃口。一整晚头晕, 恶心但是一样睡得不错, 起身三次上厕所也能够马上入睡。
热爱吃不健康的即食面啊, 但是就是对它特有胃口.
7/14日突然心里闷着, 又想吃咖哩啦。近来口味变得重了…还把周末他特意买的冷冻roti canai热了当下午茶, 因为有咖哩嘛。唉, 越来越念家乡美食呢。过了晚饭时间又开始稍微不适啦, 害我迟迟不敢刷牙。
第一次买速冻的roti canai, 不错吃啦, 至少可以解解馋!
7/15日原来少了球赛的日子有点失落。世界杯两天前正式落幕了, 而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场场都看, 球赛让我看到人性,每位球员像是天生的演员。或许我们每位都是上天派下凡间的临时演员, 主要演好属于自己的那部戏。心里想着与我连为一体的宝宝会是什么样的, 是不是真的我想宝宝变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呢?因为世人们常说如果你常凝视着某张宝宝的相片, 然后幻想他的样子。他会感觉到而慢慢地把自己变成那个样。我的天使会是什么样固然重要, 当然希望宝宝拥有我与他的某些特征, 不过最期望宝宝的品行与人性的领悟能够达到文人的一定水准。

7/16日他不小心向他的同时兼好兄弟透露了我好孕的事, 搞到我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我一直未向他那位好兄弟的老婆讲起, 之前她好孕时才六周就跟我分享了。我是因为情况特殊, 内心超不踏实而忍住不向任何一人透露。一直在纠结这用药没关系吗?可是医生就是要我继续用药呀, 我也只能等到面对面时的第一次产检知道一切安好自然会心安的。还有一周, 就只剩一周啦。

Previous: 小天使与我有个亲密约会: 孕五周-孕六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