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矶安纳罕市的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Park, Anaheim, Los Angeles, California

年尾的冬天城堡经由灯光的点缀特别迷人.
还未天暗的小小世界
入夜的小小世界
城堡的合影留念
城堡夜晚更有魅力
寻求完刺激后, 一样要来由8个主题乐园组成的全球第一家迪士尼乐园。8个乐园就是美国大街Main Street, USA, 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 纽奥良广场New Orleans Square, 动物王国Critter Country, 边域世界Frontierland, 幻想世界Fantasyland,米奇卡通城Mickey's Toontown和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Frozen主题世界, 现在去肯定比这人龙来得更长咯!
一目了然各个设施的等待时间
欢迎来到米奇卡通城市
米奇的卡通城市
米奇的家
米妮的家
之前分享了粉多关于迪士尼的点滴, 这次想跳过啦, 因为大多都大同小异。此次以分享照片为主了, 纯粹记录。 但是, 可以说的是每次去心情依然兴奋, 或许这里就如google map算是世上最欢乐的乐园or我们的童心未泯吧!
米妮,米妮多可爱风骚啊
少不了要和城堡的男女主角米奇米妮来张合照
小熊维尼
公主们与小小米奇米妮
迪士尼景点区之一
迪士尼景点区之二
一样排队进到乐园后, 记得先拿当天的活动情报与地图, 好好规划与善用Fast Pass, 有效率地轻松玩转这梦想与魔法王国的始祖。
Mark Twain Riverboat
很喜欢这设施, 坐船漫游小小的全世界
迪士尼的某些餐点选择.
迪士尼商业区Downtown Disney
迪士尼商业区的东西大多都离不开Disney的童话世界.
说穿了, 他说过要带我游遍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 确实有说到做到的!     去了美国两大州的乐园见识了之后, 发现东京的依然最为印象深刻, 因为是第一次拜访啊!接下来, 目前只剩下法国的等待我们去圆梦, 上海的应该也快建好了啦!
圣诞味极浓的迪士尼Winter Wonderland游行
迪士尼Winter Wonderland游行.
为了要近距离观赏游行, 只好提早坐在逼近路线傻傻地等它开始咯
盛装游行点滴之一
盛装游行点滴之二
招牌烟火秀.
烟火秀片刻回忆
关于加州洛杉矶安纳罕市的迪士尼乐园:

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destinations/disneyland/



Previous:  加州迪士尼冒险乐园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