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欢迎来到环球影城
我最爱的一张影城照片,一抹彩虹点缀了这场Waterworld的show!
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一切与Universal Studio有关的就拍照留念吧
影城内分为Upper Lot与Lower Lot, 这是Lower Lot的全貌.
好莱坞是娱乐之都, 而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简称 USH)让男女人们可以从各个角度深入了解电影如边走边玩地参观拍摄场地, 了解特殊摄影的背后技术, 甚至亲身体验一下电影场景。 这里有着著名电影的片场演变成的主题乐园, 虽然去了全球的几家, 此家也到访了几次依然对园内的气氛充满期待。
2010年神偷奶爸的设施已经在筹备当中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在今年一月为依然还未正式启用.
遇见香蕉人当然要上前合影一番咯.
香蕉人啊, 多么的令人爱不释手!
Minions入侵环球影城啦,最新设施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现在已经可以玩啦!
近期最热门的莫过于园内最新设施: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这广受欢迎的动画片风靡了多少男女人们啊!据说除了好莱坞环球影城, 奥兰多的也添了此项新设施。
Universal City Walk
影城内的点滴之一
影城内的点滴之二
影城内的点滴之三
影城内的点滴之四
这儿的环球影城一样在入口旁有Universal City Walk, 里面有餐厅,商店,电影院等。要畅游影城就要先了解它, 影城内分为Upper Lot与Lower Lot。
影城内的点滴之五
影城内的点滴之六
影城内的点滴之七
影城内的点滴之八
USH最不能错过的就是Studio Tour, 乘坐4节车厢的游览车, 绕行热门电影场景如King Kong, Jaws, The Fast And Furious: Tokyo Drift, Psycho等及眼见为实的片场幕后, 这大约45分钟的行程让到访者更为认知电影世界的真实感。
最不能错过的就是Studio Tour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一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二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三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四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五-King Kong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六-Fast And Furious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七-Jaws
Studio Tour 沿途景点之八
Studio Tour又是会看到剧组看拍摄
除此之外, 必看的show是Waterworld。 当然里头还有大家都熟悉的好莱坞电影的特殊效果的游乐设施, 我就不一一介绍啦, 让照片为你们说说园内有的“故事”。
必看的show-Waterworld
绝对让你拍案叫绝的Waterworld
2010年,变形金刚还未成形!
Transformers The Ride 3D问世后变形金刚从来都那么受欢迎.
Jurassic Park The Ride, 最后从瀑布向下冲的惊险刺激体验, 爽啊!
Jurrassic park就算穿了雨衣也要有被淋湿的心理准备.
关于好莱坞环球影城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Universal City, CA 91608, United States

官方网站: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Previous: 洛杉矶必看景点步行游 Los Angeles City Wal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