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必看景点步行游 Los Angeles City Walk

来张正面的Hollywood大字照
洛杉矶(Los Angeles)的市区经常让男女人们联想到好莱坞电影, 比佛利山庄的高级名牌商店区与豪宅等。之前分享过关于圣塔莫尼卡码头(Santa Monica Pier), 现在想写写有关好莱坞区, 星光大道,中国戏院等的城市特色。

远远地好莱坞Hollywood这个字
不同角度的Hollywood
提到洛杉矶, 相信许多人与我一样最先想起"Hollywood"这个字。它与很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有着很深很深的关系, 这字创作出众多视频性的娱乐享受。每年的2月或三月左右好莱坞区是电影界最高荣誉的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地。
明星或名人们的手脚印
迈克杰克逊的手脚印
中国戏院Chinese Theatre
颁奖会场柯达戏院(Kodak Theatre)或是有着明星导演们手印与脚印的中国戏院(Chinese Theatre), 甚至是Hard Rock Cafe,Hollywood&Highland等都是观光客不容错过的景点区。 Hollywood&Highland是一座集娱乐,酒店, 商店,餐厅等于一身的人气购物中心而中国戏院经常是举办新上映电影的首映的首选。
星光大道由此开始
满地都是星形的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的街景之一
星光大道的街景之二, 当时还巧遇有剧组在拍戏呢!
星光大道的街景之三
星光大道(Walk of Fame)落在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lvd)附近的步道上, 反正一到附近就会发觉地方布满星形的标记, 上面都刻着目前据说超过2000位以上的明星名字, 有些还标记着某些明星活跃的领域如电影,电视广播,唱片等)。
星光大道蜡像馆外的回忆.
走到累, 就在星光大道的购物中心附近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午饭
再来就是L.A, 洛杉矶的缩写高级区,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它是住宅区与高档商业区的集合点。因为有着许多名人的家如Tom Cruise, Michael Jackson, Jennifer Aniston等, 所以那里是遵守环境保护公约, 观光巴士是不许进入的。自驾沿着某些可行的路线欣赏差不多每间都有着不一样外貌的豪宅也是不错的活动之一。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显眼牌面
有关Beverly  Hills的提示牌.
Beverly Hills的高级商店区
比佛利山庄附近的豪宅特辑之一
比佛利山庄附近的豪宅特辑之二
比佛利山庄附近的豪宅特辑之三
说穿了, 每个人对这城市有着不一样看法, 重点是它能提供各式各样不同的享受。
远看一片有点朦胧的城市景色
洛杉矶城市景色之一
洛杉矶城市景色之二
洛杉矶城市景色之三
Previous: 加州洛杉矶安纳罕市的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Park, Anaheim, Los Angeles, California

Comments

  1. 谢谢你带我走了一趟Hollywood, 但愿有朝一日可以亲自拜访!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客气啦,这是我的荣幸啊!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