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信号


世间万物有一定的信号频率, 爱的信号更是无边无际无所不在的, 但是世人们总是让它轻易地从我们身边溜之大吉. 别说你不懂, 没有男女人一出生就懂, 就看你有没有真的去用心. 别让幸福因为你的"懒"而悄悄溜走哦!

当拥有爱时, 就全心全意地放胆去爱. 有太多人因为太过局限自己, 只为那所谓可能发生的"悲观论". 当你心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不良观念, 当然无法扭转乾坤啦. 人生真的很短暂的, 真的要用来担心那些"可能"的事吗?

事出总有因的, 当它发生时才来应对也不迟呀. 当然, 我没有叫你们完全肆无忌惮. 该如何活出自己大家有自己的路程, 只是想得到满满的"幸福"要舍得一些没必要存在的情绪. 不过, 我们都是凡人, 当然难勉有"错"; 有"错"就改啦, 而且要速战速决.

"错"太久了, 就会错失遇见"幸福"的良机. 往往这些信号多得不断出现, 当处于绝佳的心情, 不只是与健康相连, 还能增强与幸福的交流活动. 伤与痛总有的, 只是让它们走得快一些就好多了. 对付它们的方法也一样多, 就在于自己如何应用. 一个吻可以吻掉那些坏情绪, 那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等谁先"走"出那一步吗?

对我而言, 最容易接近幸福的最佳信号就是笑. 不知从何时起, 我越来越爱笑了, 那怕当时我是伤感的. 笑容是掩饰真实的自己的方式之一, 但这也是让自己比较能够吸引"幸福"到来的方法. 泪水大多数都会把"幸福"拒于心门之外. 喜爱笑的人至少是当下的乐观主义者而且性格积极, 可能会吸引其他幸福的人事物, 或者感染自己身边至亲至爱的你我他, 何乐而不为呢?!

说穿了, 笑容肯定能把幸福的信号放大再放大. 别介意他人与此相关或与此无关, 快乐要懂得与人共享才会彻底明了"乐善好施"的意义. 当笑多了, 渐渐地你将会发现, 原来你真的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幸福快乐!

Previous: 钥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