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ピザ喫茶花人逢 Pizza and Sky

离开堪称一绝的美丽海水族馆, 就迫不及待地往日本杂志力推的美食景点. 那里可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因为吃了还能欣赏夕阳西下的靓景. 不过, 去"花人逢" 的路程不简单, 一度我们以为走错路了.
冲绳ピザ喫茶花人逢
上山的路途中
店外有趣味性的欢迎光临牌, 还有英语解释. 门口还有挂满客人们留下的评语与祝福迎风摇摆的不知名植物
由于"它"位于山上, 所以路有点窄且弯曲; 放心的跟着GPS的指示走就错不了, 至少肯定带你到达它的山脚附近地区.与此同时, 打起十二分精神沿途认清路牌, 就不怕在山里迷路.

这家人气爆灯的茶居只供应薄饼与沙律两款主食, 如果你是单吃这些不能饱的, 建议你先吃点东西才上山. 这样一来就不会影响欣赏"天然"美景的心情.

花人逢的菜单据说是为了衬托店铺的古雅风情而设计的, 是一把纸扇, 相当有特色!想点菜, 只要把扇子一展開就能一览无余了. 虽然提供的菜色不多, 但可都是超级新鲜、又美味可口呢.
相当有特色的纸扇餐单
点好想吃的, 趁等上菜的空闲时间, 到店外晃晃、看一看美景. 花人逢所在的位置颇高, 还可以远眺位于附近地区的无敌大海景, 此餐厅外部也设有客席. 我们到时, 太阳公公的热情让我们选择室內靠窗的位子, 午后阳光的滋润没那么强烈,却一样能享受微微涼風拂面而过的情绪与窗外的点滴.

看完室外的景色, 当然少不了看看店內的情景, 店內裝设的都是由很有古早味的木制餐桌椅; 还摆满许多有趣可爱的物品, 那份心思值得注意.
花人逢所在的位置颇高, 店外还可以远眺位于附近地区的无敌大海景
店內裝设-很有古早味的木制餐桌椅
店內的情景, 摆满许多有趣可爱的物品
好啦!看完店內外風景, 肚子也饿辣,上菜的時候咯...我们点了店的招牌Pizza, 野菜沙律与热茶.

说穿了, 有时简单的餐单反而更大程度上带出食物本色. 好吃又有好景看的好地方, 来冲绳, 可以的话安排一下上山享受一番吧, 绝对让男女人们不后悔到此一游的!这个地方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以此餐作为"暂时"告别此次旅程的难忘大餐, 人生在世有得吃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左下角是招牌沙律, 中间就是让我爱不释手地纸扇菜单, 右下角就是我们点的热茶.
日式口味份量十足的野菜沙律,这是用新鲜的蔬菜制造; 加上日本黑醋沙律汁, 酸酸的非常開胃.
店的招牌Pizza, 小份披萨, 上面的配料看似很简单, 但它可是纯手工再加上現烤, 真的超好吃, 饼皮超香的!
连回程的沿途也是美景片片, 真的让人无法不动之以情呀
关于ピザ喫茶花人逢:


View Larger Map

地址: 冲绳县国头郡本部町山里1153-2

电话号码: 098-047-5537

营业时间: 11:30am-7pm (星期二,三休息)

Previous: 冲绳美ら海水族馆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冬炎鸡块 Tom Yam Chicken Slices

黑肉 Black Meat (O Bak)